www.abcd8.cn
主角叫【星言】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女配是团宠
    女生是团宠
    重生前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不是亲生的,直到自己惨死才发现血缘关系又多重要,重生后她决定抛弃两个渣哥,把他们扔给他们那个白莲花亲妹妹,后来没想到真正的家人找上门,两个亲哥哥一个弟弟把她宠上天。还有一个赎罪而来的哥哥。霸总大哥:妹妹回来继承家业了。神医二哥:妹妹你只管玩,二哥养你。桀骜不驯的弟弟:…
  • 守护者之剑灵
    小说《守护者之剑灵》TXT下载
    二十五年前,[绝]屠了[洪门],从此般若走上了复仇之路!
  • 我成了宇宙第一渣
    “垃圾!垃圾作者!垃圾文!”“这种小*文也能排第一,你是疯了吗!”“自己没脑子,当我们读者是傻缺吗!
    (双洁1v1,女主戏精且神经,不喜误入)星言只是在家中午睡,顺便读了一本小文,一边大声咒骂作者兼职发弹幕。一条红色的弹幕显示,你已经被选中。星言并不在意,骂着,骂着,面前出现了一只惨白的手,就这么将她拖进了进去。“你已经被选中,体验一下女尊文的幸福末世吧!”等等!什么叫幸福末世?我还没看到…
  • 凤灵兮
    小说《凤灵兮》TXT下载
    作者本人第一次写文,肯定会he的,轻点喷~“你从来没有爱过我是吗!”“我没有情,你叫我怎么去爱你!”原来,一切都是假的!女主视角:络猫族一夜灭族,灵雨也一夜抹去儿时记忆。灵雨没有想过要找回记忆,也没想过要去复仇,因为她很咸鱼,有很敏感。第一次出大荒去西海赴宴,她遇见了羽族星言,命运也出现了…
  • 都市小鬼处理员
    男主女主是林星言,戴宇澄,熙珂的小说是什么
    死后复生的林星言,转身变成地府在人间的唯一有官职之人,却为了自己的寿命,专职处理人间灵异之事(简介不会写,三本百万老书完本作者,质量有保证)
  • 地府极品执行官
    小说《地府极品执行官》TXT百度云
    富二代,我有的是钱!权二代,我有的是权利!你呢!你有什么,一介普通人,在这个社会,也就是一个底层罢了。林星言闻言,冷然一笑,黑白无常从身后隐约浮现而出,宛若蝼蚁一般俯视面前众二代(简介不会写,三本百万老书完本作者,质量有保证)
  • 驭灵主(全集txt完结)
    小说《驭灵主(全集txt完结)》TXT百度云
    驭灵主(完结) 作者:当木当泽 关于上架 七月一号,文章上架了。对此,我感触不少,在这里不再一一赘述。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我知道因为上架,有些朋友不能再继续追下去。为此我也觉得很是抱歉。不管你们是不是愿意再看下去,我都非常感谢你们的陪伴。是你们,给了我继续下去的力量。 对于这个故…
  • 驭灵主
    小说《驭灵主》TXT百度云
    第一章追随记忆的名字,白夜黄泉 序 有云:天下万物,俱有魂灵。可与其意通达,驾驭其力者,称之为驭灵。驭灵至强至尊者,为驭灵主。 驭灵分三技,驭自然之灵,金木水火土,雷电风云,可与其通语驾力,呼风唤雨,改写春秋。至高者,可召唤五素之主,上天星君.驭生灵,则除人之外,地生之万物,花鸟鱼虫…
  • 驭灵主
    男主女主是宁扬,小白,灿菊的小说是什么
    天下万物,皆有魂灵。可以通达魂灵并将其驾驭之人,称之为驭灵。而驭灵之术达至巅峰者,称之为驭灵主!她叫白夜黄泉,白天的黑夜,永远的黄泉!她的记忆里,一直追随着她的,唯有这个名字!她是死不了的血肉钢铁,她是不流泪的空躯......他叫墨虚星言,墨色的虚空里,星的呢语!他少年得志,风花雪月,意满…
  • 小神女追夫记
    神女追夫记 小说
    人人皆言凤凰本性难移,代代大帝臭名昭著,偏生今代凤凰城大帝子却洁身自好,殊不知他是惧怕那些曾经的事情再次发生。白帝公主端庄典雅传遍了四海五荒,却不想她仗着年纪最小,撒泼不讲理,到处喜欢惹事情,没想到真的“惹上事”了。一个名声昭著却不染红尘的年轻神君,一个表面端庄却爱惹麻烦的小神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