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明史】的小说是什么?
  • 我深情男配的人设不能崩[穿书]
    小说《我深情男配的人设不能崩[穿书]》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30222完结 总书评数:2583当前被收藏数:8246营养液数:5333文章积分:89,135,920 简介 一朝穿越,明史穿成一个帅的惊天动地的影卫,还要保护一个父母双亡、柔弱可怜的绝色小姐,两人多年相依为命,小姐常对他暗送秋波,露出笑颜。 在系统告知明史小姐将来能…
  • 我深情男配的人设不能崩[穿书]
    小说《我深情男配的人设不能崩[穿书]》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30222完结 总书评数:2583当前被收藏数:8246 一朝穿越,明史穿成一个帅的惊天动地的影卫,还要保护一个父母双亡、柔弱可怜的绝色小姐,两人多年相依为命,小姐常对他暗送秋波,露出笑颜。 在系统告知明史小姐将来能为他炮制解药后,明史狠下心,坐牢了深情男配的人设。 在自家…
  • 龙床大明王朝六位皇帝
    大明王朝第四位皇帝
    作者:李洁非【由文】草莽之雄朱元璋引子中华自三代以降,文明光灿,环列皆蛮昧未化民族,虽时有袭扰,甚至国裂土分,可是说到举国沦亡的情形,却还不曾有过。直到南宋末年,蒙古高原崛起一个民族,尚武剽悍,仗着马肥人强,拉出一支前所未有的强大铁骑,以摧枯拉朽之势从东打到西,从北打到南,差不多征服了整个…
  • 剑桥中国明代史
    剑桥中国明代史在线阅读
    导言这一卷和下一卷都用于讲述明史。这一卷讲述的是政治史,从14世纪中叶结束元代对中国的统治的那些叛乱——1368年建立的明王朝即兴于其中的一个叛乱——讲起,一直讲到南明,即明王朝的最后残余部分于1662年在缅甸被消灭时为止。那时距满清王朝于1644年在北京宣布受夭之命完成征服中国之时差不多…
  • 牡丹亭之情深所至
    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全文《牡丹亭》
    改编自《牡丹亭》,诉说柳梦梅与杜丽娘的爱恨情仇。
  • 风雨张居正
    男主女主是张居正,严嵩,徐阶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郦波【由文,】正文序2008年12月10日,对我来说,那是一个永生难忘的日子。前一天,我正在《百家讲坛》录制《风雨张居正》系列的最后几集,那几讲是讲述张居正作为一个改革家所独具的孤独的心路历程。其中,讲到他在父亲去世之后,在亲情与理想之间痛苦挣扎,在世俗与操守之间艰难取舍。当时,因为…
  • 张居正大大传
  • 1644年中国社会大震荡
    小说《1644年中国社会大震荡》TXT百度云
    1644年,一个中国社会大震荡的年代,中国人不能忘记,也不应该忘记的重要年代。但是,1644年毕竟离我们而去已经三百多年了,究竟这一年中国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些事情的是是非非如何,为什么会发生这些事情,与现在有什么关系等等,一系列的问题,不但会自然地提出来,而且应当经过认真研究,给予科学的回…
  • 明朝的皇帝
    明朝不上朝的皇帝
    《明朝的皇帝》中明代的皇帝个个性格鲜明,明代各朝出因皇帝的鲜明个性而有不同的气象。高阳披览明史,将明朝的皇帝从头至尾道来,叙其登皇位的惊险历程,谈其面对家事国事的决断或焦虑,论其治国经邦的成败得失。高阳以每一位皇帝为中心,横线遍及后妃太监,王臣百吏的生活日常,纵线论及开国、靖难、夺门、议礼…
  • 青梅竹马对我纠缠不休
    北泽古川《青梅竹马对我纠缠不休》
    曾与青梅竹马关系密切,如今不得不与她疏远察觉到异常的她死死抓住他的手青梅竹马:小寒~你是跑不掉的哦~签下这卖身合同吧~(微笑)我:··········要不我们聊聊其他的?(冒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