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明兰宗】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我竟然是天命反派
    我是天命大反派小说顾长歌免费
    《玄幻:我竟然是天命反派》夙夜买醉之后,一睁眼,自己莫名其妙就成了别人眼中的反派。此刻,气运之子正指着苏长宇怒目而视。苏长宇很慌,还好,系统觉醒。不就是气运之子吗?老子身份无敌,还有系
  • 剑歌之曙光之战
    小说《剑歌之曙光之战》TXT百度云
    黑夜将尽,曙光到来!时空秘境流转,大梦春秋三千;荒域寂静浮华,白色时光巨塔;五位异世界的少年少女,手持圣玉时光印;承载时代的重担,永往无尽的时间;时间封印开启,至真信仰寻求;拯救天海沧澜界域万亿生灵,抹除万恶黑暗之源,重归世间万彩光阴!
  • 虚天剑歌
    天剑歌续小说
    苍茫岁月,恒古悠远!有剑虚天,时光漫漫!少年穆易,偶然得到圣玉时光印,被带到了另外的一个世界,成为了一名时空星将。沉寂了三年之久,终于走出月华剑宗,开始了传奇的经历。东光城,月灵谷,千机城,翰星城,玉华天宫,一次一次的冒险经历,使得他快速的成长起来,也是遇到了同为时空星将的李白,李师师,苏…
  • 都市游戏修真
    小说《都市游戏修真》TXT百度云
    不久的未来,地球隐藏的修真者为了复兴修真时代,构建一款和真实相当的游戏,引起了地球修真的大潮流,成功复兴了修真时代。当游戏里面的修为可以带回现实世界,世界充满修真者之时,各种争斗怨恨也随之而生。主角梁浩,游戏里三年筑基的天才,意气之争,引来人生的第一次死亡,根据游戏规则,不得不在地球现实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