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时雷】的小说是什么?
  • 心字难书
    心字难书全文免费阅读
    她苦苦仰望一个人十年,却不知道还有一个人在背后仰望了她十年。等她看见他的时候,他是不是还在原地等候?这是关于暗恋与守望的故事,一对孪生兄弟和一个女人的故事。
  • 无双仙师录
    武纪元年,天下大乱,钦州王挥兵北上,一时諅元大陆狼烟四起。笔`-`痴`-`中`-`文www.bi-c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怕苦怕累,怕疼怕死的四怕少年,最大的愿望做个一流的骗子,但浑浑噩噩中却连遭不测,落得个半残之躯偶入仙门。因为怕死,所以挣扎,百年历劫生死颠沛,流血流泪得缘得福,诛妖诛孽,灭魔灭鬼,终守得一点真情真性,从此大逍遥。【(乡)$(村)$(小)$(说)$(网)免费提…
  • 快穿:我就喜欢破坏
    快穿我就要破坏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温柔细腻型,阳光温暖型,霸道深情型,阴暗病娇型,华丽妖孽型各式美男陆续登场,给你不一样的爱。苦茶婊,红茶婊,心机婊,各式婊也让你体验人贱到深处自然黑是什么感觉。寡情的巧木却只知道,无论是攻略男主也好怼炸女主也好,只要世界灭亡,那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