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施巴拉古】的小说是什么?
  • 从龙开始的战斗
    白泽多尔克《从龙开始的战斗》
    人总是会有变化的,无论是好是坏,从小怀揣着美好的梦想,直到长大以后逐渐淡去的记忆。从未有记得过,会有那样的存在还存在过。从龙开始,一个人的旅途到什么地方才会终止呢?有了守护的人,有了战斗的理由,此生,也有了足够的意义。成为这个绝望世界的救世主?成为这个动乱不休的大陆里正义的一方?成为这片大…
  • 从龙开始的战斗
    小说《从龙开始的战斗》TXT下载
    从龙开始的战斗 名剑收天著 只是,为了活下去,在这世界,在这宇宙里,生活下去,为此不得不拼上性命。 想要活,就得死。 但是在用尽一切手段活下去之前,是不是还能稍微的,为了一些人,而停留下动作呢? 第一章:创界山的光能使者 刺目的阳光导致刚刚睁开的眼睛有些模糊,只能眯着眼睛的少年穿着一…
  • 守护者的征程
    守护者的征程txt全集下载
    落后就要挨打,这是世间生存的法则,可是,被认为先进的文明,就有将自己的意志、价值观强加给所谓的“落后文明”的权利吗?没有,所有的生命,生来都是自由的,都有选择自己的生存之路的权力,当强者意图将自己的“文明”强加到弱者身上的时候,总会有坚强的守护者出现,去战斗、去捍卫!雷欧·星歌,一个曾经辉…
  • 这个侍僧有点彪
    郝楠阿尔塞斯《这个侍僧有点彪》
    郝楠是个自以为很积极努力的80后,但现实并没有陪他演戏。又一次被公司解雇以后,失落的他意外化身为不死族的侍僧。看这个小人物如何抓住机遇走遍异界吞噬苍穹。不想当主宰的巫妖王不是好侍僧。嗯,我很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