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斯微】的小说是什么?
  • 他自烟火凡尘来
    他自烟火凡尘来
    斯微没有想到,和宋居安再见时,是他一身戎装奔赴火场。当昔日落拓少年成长为铜墙铁壁,唯一不变是他的柔情万丈——十年前,他说:我看上你了,在一起吧;十年后,她问:还喜欢我吗?初见你时我穷途末路,爱上你后,你是温柔乡,亦是我的荣光和信仰!
  • 科技打败魔法
    科技打魔法小说
    要用科技打败科技,要用魔法打败魔法?不不不,今天我就要用科技打败魔法。自瞄,透视,回溯,陀螺应有尽有。即使此界人均魔法师,我亦无所畏惧!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科技打败魔法》还不错
  • 偷心情人
    偷心情人在线阅读
    第一章夏日的午后大街上少有人烟,偶尔能够见到一两个撑着伞的行人,也在“吱吱”的知了声催促下倍道而进。与这酷热的室外相比,此刻在馨兰咖啡吧内的人就显得惬意的多,唇齿间留有世界顶级咖啡的余香,悠扬的小提琴声常伴耳侧,间或有一些低低交谈的声音传出,但这并不影响坐在靠近窗边的女人的心情,对她来说仿…
  • 偷心(GL)
    偷心gltxt
    她是闻名遐迩的怪盗,她盗尽天下奇物无一失手,却在一个女人身上栽了跟头——她被偷了钱?吻?身体No是心!初识、暧昧,在这场兵与贼的智斗角逐中到底是谁...
  • 恶魔夺情
    小说《恶魔夺情》TXT百度云
    《恶魔夺情》(终结者) 作者:方辰 丽鸟尽出、百花齐放。 一名有着一头火红色头发的漂亮女孩蹦蹦跳跳的跑向正伫立在围墙边的美丽女子。 “风大姐,风大姐,毒蝎子好想你哦!” 听见耳边传来女孩甜美得彷若天籁悦耳嗓音,被称为风大姐、同时也是“终结者”成员执行任务时的联络人不觉漾开一个美丽的笑。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