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拉菲儿】的小说是什么?
  • 元界仙尊
    拉菲儿克莱德《元界仙尊》
    一部玄幻异界修真小说,史上最强穿越飞升教程。一个陌生的世界,魔法、斗气、魔兽、巨龙许多奇异的生命,矮人、精灵、兽人、天使本来已是必死之人,却因为上古法宝而转生异界。一心寻找回家之路,却不由命运安排而称霸一方。一个人的力量,终究不及一个人的能量。打造自己的势力,组建现代化军团。要想和平就要统…
  • 剑与歌的传说
    吴歌兰斯特《剑与歌的传说》
    作者:网络骑士第一集人物介绍吴歌(兰斯特):来自于异世界的神秘来客,在圣神大陆风云动荡的前夜降临到了这个世界,将会给这个世界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塔娜娅·莱茵斯泰尔十九世:尼兰公国女王,在国家最危难的时刻登基,为了搜罗人才而就学圣神学院。晨星:尼兰公国世袭贵族,塔娜娅的贴身侍从骑士,一个坚强…
  • 地狱伞兵在异界
    第一章于是,就这么光着身子来了伊利斯的天空依旧晴朗,明媚的阳光下,农夫正在生产、商人正在吆喝、无所事
    地球联邦的工业旗舰在正常生产状态下遭到袭击,迫降在一片异常的空间,本身只想搭个便船的地狱伞兵指挥官,成了全舰唯一的幸存者。科学与魔法的交织,钢铁工业体系与魔法能量体系的大碰撞,人类将再次为了自由而战。PS:书友群:118438361,有空的进来玩吧。
  • 异界之钢铁帝国
    异界之铁骑帝国 小说
    太空时代的轨道空降突击队上尉意外穿越到异界。以科学的眼光解析魔法,以科学的方法利用魔法,将地球科技与魔法结合在一起。科学与魔法的相互扶持,新旧体系的大碰撞,创新的思想改变世界,人类第一次有机会获得真正的自由。科学与魔法的交织,故事才刚刚开始
  • 综漫:通向春天的路(数码宝贝)
    男主女主是井上,宫大辅,拉菲儿的小说是什么
    亚古兽的离开,伙伴们的疏远,太一终于在那一天走入了黑暗,大辅,启人,拓也,不甘心自己的数码宝贝就这样离开,和太一一起步入黑暗(众人:大辅单纯......
  • 兽人贾巴尔
    贾巴尔死了吗
    鲜血与荣耀。平凡兽人的传奇之旅。奇葩主角不会魔法,不会斗气,不会装逼,没有特殊能力,有的只是一步步的成长,艰难的打败每一个敌人,最终成为一个传奇。分享书籍《兽人贾巴尔》作者:鹅蛋飞飞
  • 剑与歌的传说网络骑士
    龙骑士的网络小说推荐
    这是圣神大陆历史上最繁荣的时刻,破灭之战所造成的创伤已经弥平,各种族迅猛发展,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同时,这也是人才辈出的时代,一个又一个天才横空出世,但却阴胜阳衰,因为这些将在圣神大陆历史上谱写出华丽篇章的天才们,大多数都是女性。于是,一个由优秀女性们来主宰的时代开始了,动荡风云中闪动著女…
  • 妖魂师
    小说《妖魂师》TXT百度云
    作者:霡霂楔子浩瀚的夜空,繁星点点,玉盘皎洁,静谧而美丽。此时南边的云层,突然诡异地亮了一下,散发出一阵妖艳的绿芒,将云朵照地和那翡翠一般,煞是抢眼。不过这也就一闪即逝,很快就没了反应,好似从来没发生过一般。之后没多久,南方的夜幕中,一颗闪亮的光点像是流星一样,划破天际,坠落在了一个小镇里…
  • 勿忘我之罪与爱
    小说《勿忘我之罪与爱》TXT百度云
    她是坠落在人间的天使,却爱上了魔王。——————————————————“言,你知道吗?我最喜欢的花便是勿忘我,因为她的花语是我一生所向......
  • 斗铠之路
    男主女主是洛雯,郭梦,久阳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充满未知的世界,这个世界上有“吸血鬼,神,妖怪和人类”等,“神”因为每五万年就陨落,所以,他们在大陆上总会寻找能替自己传承的神,没错是“神”不是人类或其他生物,因为在前九千六七年,神认为所有生物都是很脆弱的,所以神岐视一切生物,包括人类,唯独吸血鬼点被神看重外,其余的生物要么是奴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