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拉尔文】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法神
    天才法神txt全集下载
    一名亡国的公爵遇上一名失忆的少女,竟然现少女是罕见的魔法奇材!艾尔其实只想自由自在地生活,但是命运却让他被迫重回勾心斗角的世界。真实身分不能暴露,艾尔唯有退居幕後,以天才法师的老师的身分,协助少女在乱世中安身立命,不料却反而使少女成为了举世瞩目的一颗新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法神》还不错的…
  • 魔法世界的普通人
    男主女主是艾瑞斯,玲娜,奥夫的小说是什么
    全是魔法、斗气的世界,什么都不会的普通人应该怎么生存下来呢?离阳想,那就靠拳头吧。
  • 海贼:我的脑内危险选项
    维维安库托《海贼:我的脑内危险选项》
    穿越海贼世界,被现实磨平了棱角的维维安下定决心要安稳的过完这一生。然而..“维维安上校,前方发现白胡子海贼船!”巡逻舰上,一侦察兵满脸惊慌地转过头来看向维维安道。“什么?!”与此同时,几个选项从脑海中浮现了出来。【选项1:大喊一声“你当老子是谁啊?把船靠过去!”(完成奖励:随机自然系恶魔果…
  • 裂缝深处
    男主女主是克里斯,安娜,里斯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普通的穿越故事,一次真切的奇幻之旅,一场复杂的谜题解密。如果有一天,你在一场神秘仪式中醒来,发现自己已经身处另一个世界,你会怎么做......
  • 西幻之七宗罪
    七宗罪之一
    ρо㈠㈧ɡⓥ.ⓥìρ(Po18gv.vip)【弗朗西斯科.萨冈】这个世界疯狂、腐败、毫无人性,只有您依旧清醒、温柔、一尘不染。就是一个穿越过来战战兢兢温柔待人的伯爵小姐因为身上带着不属于这个黑暗世界的光辉而被七位主神注视的故事。NPHBG西幻七大主神对应的就是七宗罪。前期走剧情,前十章应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