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承明】的小说是什么?
  • 再嫁皇妃:媚倾天下
    再嫁王妃媚倾天下
    明君治世,天下教化。独她是这礼教盛世的一抹妖娆,她差点有累一代明君的盛名。兄弟,叔侄,为博红颜一笑,又起几番干戈?红酥手,横波目,风流婉转颜如花。诉幽情,说缱绻,而今谁忆那一段盛世妖娆?
  • 天下第一师
    小说《天下第一师》TXT百度云
    当主角好累好累的,要被人退婚,被人陷害,被人欺负还得重生,穿越,开挂才能走向人生巅峰,俺比较佛系,在诸天万界旅旅游,吃吃喝喝,勾搭妹子,心情好了随便收几个徒弟教着玩,当主角,这辈子都不可能当主角的。
  • 大唐李承明
    大唐李承明txt下载
    一个初中毕业毫无学历不懂历史,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小青年因为一次醉酒穿越成为大唐第一任太子李建成的儿子。看他能否帮助李建成躲过玄武门之变,改变自己身首异处的命运······
  • 太极神箓
    太极神箓
    生死轮回,自然之数,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人生苦短,忧多乐少,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天地之间,其犹橐籥乎?虚而不屈,动而愈出。多言数穷,不若守于中!
  • 女帅难撩
    小说《女帅难撩》TXT下载
    梅郁城是所向披靡的守关女将,年纪轻轻就把下半生安排得妥妥帖帖。哪知道半路遭人暗算,还丢了兵符。梅郁城:谁找到我的兵符,我就答应他一个条件。没过多久,来了一条小狼狗抱着她心心念念的兵符朝她摇尾巴:兵符在这,做我媳妇,我就给你。梅郁城反悔了:别的都行,这个没门儿!小狼狗:那我就要使用祖传绝技贴…
  • 史上第一太子妃作者:叶流音(潇湘书院vip2014-3-16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史上第一太子妃》作者:叶流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史上第一太子妃》作者:叶流音内容介绍:作…
  • 史上第一太子妃
    史上第一太子妃txt下载精校版
    作为穿越而来的妖孽太子的王妃,你需要具备什么品质?打得了小三斗得了皇帝?打得了仗来破的了阵法?还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需要受的了宠溺忍得了情话,受得了捧杀忍得了诱惑,还要受得了“服侍”忍得了秀恩爱!你“美丽善良”?我让你“霉厉叫娘”。你“毒计无双”?我让你生不如死;你把我扔入贼窝想让我受…
  • 史上第一太子妃
    小说《史上第一太子妃》TXT百度云
    《史上第一太子妃》 作者:叶流音 内容介绍: 作为穿越而来的妖孽太子的王妃,你需要具备什么品质? 打得了小三斗得了皇帝? 打得了仗来破的了阵法? 还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NONONO,你需要受的了宠溺忍得了情话,受得了捧杀忍得了诱惑,还要受得了“服侍”忍得了秀恩爱! 你“美丽善良”?…
  • 现代的重生日常
    2oo5年的夏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高考,我在第一和第二志愿栏里,填的都是环境监测,而等来的录取通知
    一直单身的职业女性,亦是大龄剩女的都市丽人,在一次海难中,义无反顾地放弃了逃生的希望,而重生到了她的大学时代。是继续沉溺于暗恋中,还是勇敢的去寻找记忆中的恋人,他和她之间的距离,还能从最初开始吗?面对毫无所觉的深情,周围的猜忌,不见曙光的迷雾,她的爱情会是他吗?每次的伤害以后,她是一蹶不振…
  • 盛世安
    小说《盛世安》TXT百度云
    重生,师徒,替身,我替我自己。侯爷X太傅番外删减wb:反正都姓沈又名:太傅重生后的故事。1V1,HE、HE、HE。正剧向。恣意跋扈攻X温柔书生受——沈是在前世做太傅的时候,有两个得意门生,一个是皇上,一个是小侯爷。结果都在和他唱反调,妈的,真难,当年粉粉嫩嫩的小娃娃现在都是什么德行。最离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