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扎拉卡】的小说是什么?
  • 酒馆英雄传
    英雄馆
    冰蛙吞噬并封印了拥有泰坦魔力的一百多人,并对他们进行了改造。在封印被解除后,他们分散到了各地生活。麦迪文将奥林匹斯山的众神之王请来,召集这些人守卫艾格文的修炼地“天时岛”,并让他们瓦解腐朽的大诵王朝。其中恩爱夫妻,热恋情侣,肝胆弟兄大聚会!是独霸一方,还是一统天下?战斗场面较多,人物多线发…
  • 魔法种族的科技霸业
    小说《魔法种族的科技霸业》TXT百度云
    一脑袋(且只有一个脑袋)砸落异界后,带着狗头人狂点科技树,从石器时代开始,朝着遨游星辰大海的目标狂奔其实就是一只理科狗遇上地狱开局的穿越后为了早日造出身体不得不开始一点都不魔幻的种田之路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伪神祇的种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兽之英雄传说
    魔shòu传说小说
    从双河平原的一次民兵任务开始,隐居多年的戴维安重新拿起了武器,一路披荆斩棘,和各种任务交锋,人类,矮人,精灵,亡灵,兽人,巨魔,食人魔,牛头人,有的是朋友,有的是敌人。四大种族联盟关系紧张,固然是因为深刻而古老的仇恨,同时也有来自黑暗的阴谋。世界,需要英雄来拯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