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扎尼】的小说是什么?
  • 机动战士高达:一年战争秘史
    高达一年战争
    一年战争是高达世界观中居于整个人类历史上规模最为宏大、影响最为深远的一场全面战争。这场由SIDE3的独立运动最终引起的战争从U.C.0079年1月3日全面爆发,到0080年1月1日吉恩无条件投降结束,历时将近一年,战火蔓延整个地球圈,几乎所有的人都被卷入战争的漩涡。这次战争所造成的破坏是空…
  • 机动战士高达:欢迎来到UC世纪
    机动战士高达 g世纪
    何振意外来到了宇宙世纪0079年并且不幸成为了联邦宇宙军的一员,大体了解UC历史走向的何振决定尽力在这个危险的时代活下来。但是,何振也知晓了他的真实身份是联邦宇宙军的剑鱼战斗机飞行员,目前正随舰队前往SIDE5鲁姆................
  • 凝血劫
    男主女主是言君,商云,司空的小说是什么
    文槡国是个敬仰树神的民族。相传文槡国曾被魔族侵犯,当时的文槡首领拥有着神的血脉,他们与魔族战斗几天几夜,仍不见分晓。于是他们派出幸存神裔中灵力最强的人于文槡国脉之处祭拜神树,并立下契约:天地为证,吾于神树前,诚心祈求神树庇佑,助我文槡逃过此劫,佑我文槡永世昌盛,吾愿断情决欲,终生守于树前,…
  • 我家狗子是狼王
    我家gǒugǒu是男神包子
    人有七世轮回,动物只有五世,前两世皆为狼王的贝利,此生却被命运的转盘送入了二哈的世界,带着前世的记忆它心怀诸多不甘,轮回的世界里处处都是奇迹,一段狗子流浪记,一段与铲屎官的奇遇,一世生命的再次轮回,跟着贝利,我们一同进入汪的世界。“我是狼王”“我不是他喵的哈士奇”(笑死不偿命,拯救你的不开…
  • 只有我知道的机娘
    只有我知道的机娘
    只有我知道的机娘(天星兰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