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戴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刹那芳华
    网游之我爱金币 一刹那的芳华 小说
    曾是一名普通军医却无奈转业,一事无成的林芳华,重生到二十年前高考结束后。这一次,她要好好把握重新来过的机会。重上医学院,成为外科女医生,圆梦绿色军营。让青春的激情飞扬,让人生不留遗憾。这条路上不乏风雨,还好有人一直陪伴新书《重生之听我指挥》已上传,需要点收推评各种支持。请将推荐票投到新书上…
  • 重生之刹那芳华
    小说《重生之刹那芳华》TXT百度云
    《重生之刹那芳华》VIP完结应求 作者:晚风低语 现在,嘉辉终于回来了。芳华缓缓走到了他的面前。 嘉辉将女儿移到右手臂弯上抱好,左手揽过芳华的腰,将她轻轻带到怀中。 两人四目对视片刻,芳华看着嘉辉温煦的笑容,也微笑着说了句废话:“回来啦?” 嘉辉的笑意更加深了,没有回答,而是低头亲…
  • 我创造了最强惊悚世界
    男主女主是戴平,周若,吴柳的小说是什么
    蓝星蓝历00年,惊悚世界降临,随机掠夺人类性命,人类命运岌岌可危,生活变得担惊受怕。人类自强不息,开始适应惊悚世界,改变生活规则。蓝历10年,惊悚世界虽然依旧可怕,人类却发现了其中的规则,开始攻略惊悚世界,从中获得变强的资源。蓝历49年,最强的sss级惊悚世界降临,吞噬了数以亿计的人类,秦…
  • 我是一个兵,爱上一个兵
    我是一个兵,爱上一个兵
    ☆、总角之宴,言笑晏晏夜。月光。斜照。细细碎碎。树影斑驳。似乎是风与树的亲昵交谈,一个黑影闪入营房。他小心的放下了什么,远远地在黑暗中什么也看不真切。黑影闪入了夜色,四周虫鸣不断,似乎风已经停了。忽地传出了银铃般娃娃清脆的笑声。笑声似乎惊动了营房里的人,从营房探出来个光溜溜的脑袋四下张望着…
  • 命运之夜
    命运胜利之夜
    神秘的女孩龙葵加入仙门修炼,而半年后,神明创造的秘境神之秘境开启,龙葵踏上了秘境之路!“那个女孩的愿望是不可能实现的。”天魔洛儿叹了口气。“即便如此!哪怕要逆天而行,我都要做这件事情!”龙葵眸光坚定。
  • 心之刃 txt完结
    小说《心之刃 txt完结》TXT百度云
    《心之刃》 作者:殴丫 楔子 当时我还不知道,我和潋光会由于这个风铃而结缘。 那是一个晴朗的午后,我站在临街的一家精品店里,手里捏着风铃的一块心形金属片。这颗瘦削的心上连接着太阳,太阳周围是九大行星,每颗行星下也各有一块形状各异、锃亮的金属片,一面写着梵文,一面光滑如镜。在镜面般的金属片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