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戚轩】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情事
    小说《校园情事》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校园情事》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解鸟概要(晋江VIP) 他明明是校园一霸,但从来不敢在众人面前脱裤子! 他的腿间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呢? 跟随走进科学,获得科学的答案。 周效明:对不起,打扰了。 武力值超高学霸心如止水攻x校园霸王双X学渣小混混受 主攻文! 标…
  • 系统之血色杀戮
    小说《嗜血杀戮》TXT下载
    “欢迎来到血色杀戮的世界!”我叫戚轩,原本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仔,在一次看《灵幻师傅》这本小说的时候沉睡了过去。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耳边就听到了那句机械般的声音,我原以为自己在做梦,却没想到还有更多恐怖的事情在等着我!书友群:727075059
  • 农家灰姑娘
    女王不在家 灰姑娘
    苏蔓这一生,遇到过三个男人。一个翩翩君子,天资自成一个阳光帅气,风流倜傥一个狂妄不羁,为所欲为这三个男人,没有什么相同的,唯有一点相同,那就是无论是哪一个,苏蔓都是招惹不起。只是姻缘之事啊,不是不想招惹啊,就能够不招惹的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家灰姑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
  • ABO:你是我的
    小说《ABO:你是我的》TXT下载
    双白组合甜到爆,我有Alphe你没有,这就是任性的理由(连载中,求提建议)
  • 灰姑娘奋斗史
    火影樱姑娘的奋斗史
    苏蔓这一生,遇到过三个男人。一个翩翩君子,天资自成一个阳光帅气,风流倜傥一个狂妄不羁,为所欲为这三个男人,没有什么相同的,唯有一点相同,那就是无论是哪一个,苏蔓都是招惹不起。只是姻缘之事啊,不是不想招惹啊,就能够不招惹的啊。ps:本文是甜宠文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张艺兴:我的谜一般女友
    我是张艺兴女友的小说
    原名:张艺兴之风云再起人生注定有你陪伴(一切内容都是虚构的,请勿代入真人)(有副cp,不喜勿入)
  • 被迫给死对头冲喜后
    被迫给死对头冲喜后 维c
    父亲被陷害通敌叛国的那日,唐晓慕从千娇百宠的世家女,沦为卑如蝼蚁的昭狱奴。直到身为太后的姑母费尽周折将她救出昭狱,赐婚给唐家的死对头宣王季修睿。季修睿为国为民,却落得一生骂名。重病缠身之时,满腔热血凉透,恍然发觉这世间不值得他抛头颅洒热血。自此,季修睿在家咸鱼,佛系治病,活到哪天是哪天。直…
  • 被迫给死对头冲喜后
    小说《被迫给死对头冲喜后》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被迫给死对头冲喜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北妖妖(晋江VIP) 父亲被陷害通敌叛国的那日,唐晓慕从千娇百宠的世家女,沦为卑如蝼蚁的昭狱奴。 直到身为太后的姑母费尽周折将她救出昭狱,赐婚给唐家的死对头宣王季修睿。 季修睿为国为民,却落得一生骂名。重病缠身之时,满腔热…
  • [快穿]谎言之诺
    男主女主是穆颜,邵泠,苏锦的小说是什么
    谎言与真实,前者步入甜蜜的圈套,后者步入绝望的深渊。亲爱的,你会选择哪个?——BY叶轻言跳坑需知①快穿文,百合向②女主酷帅狂霸拽,她很苏!还很渣,也很贱o(╯□╰)o③裸奔党,无存稿,无大纲,一时兴起,可能会坑╮(╯_╰)╭④拒绝考据党,拒绝细节党,小白无脑文,谢谢。⑤本文,严重三观不正,…
  • 危情暖婚,总裁深深爱
    危情暖婚总裁深深爱免费阅读
    “孩子我要,你,我也要”十八岁那年,她初次感受到从天堂坠入地狱的痛苦。多年后,她带着五岁的小包子与他重逢传闻,他是商业圈中地产行业的一方‘霸主’,传闻,他不近女色,主动接近他的女人都会被他拒之千里;传闻,他挚爱着一个人,为了她,他甘愿放下尊贵的姿态,只为见她一面,甚至不惜赔上自己的性命!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