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成烈】的小说是什么?
  • 军门第一闪婚
    血sè浪漫全本免费下载
    未婚夫和闺蜜婚礼上她掌掴贱三儿,他摸着下巴:“这女人够辣,我要了。”她只是跟人去领证而已,他却拿着结婚材料等在民政局门口抢婚!“拜托,我还不知道你名字!”他腹黑一笑:“名字不重要,叫老公就好,反正从今天起,你这辈子都要这么叫。”/br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门第一闪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天地生吾有意无
    天地生吾有意无什么意思
    一手火凰剑一手冰龙笛,一念佛一念魔,想放下却执着,矛盾心遇到迷惑人,相救赎互成就,上天入地斩恶除魔负重行三生苦旅,她说:“一路,我是在疼痛中走过来的”她是一粒火种,激发他点燃了人类文明的第一只火把;她是定盘星,血封老魔王,止了神魔大战,助他让魔族不疯魔;她似彩虹桥,架起南、北天庭融合,从此…
  • 快穿之如何疼爱 完结+番外
    小说《快穿之如何疼爱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快穿之如何疼爱》作者:路蔷薇 快穿之如何疼爱的内容简介 每一个故事里都有一个被陷害/污蔑/践踏/抛弃等等悲惨命运的炮灰,因为种种原因走在一条不断作死的大路上。 季云初要做的,就是成为这些炮灰,干掉主角,改变命运,走向人生巅峰。 但他从未想过,自己还能收获意想不到的爱情。 金手指,虐…
  • 漂洋过海来修仙
    海洋修仙小说
    一个一生坎坷的大学生,在魔法世界,武士,魔兽的修炼成仙。
  • 匆匆那年:换张容颜再爱你
    匆匆那年小说大概内容
    背负了六年的人命,李茗茗活在自卑不安的阴影中她一步步寻找苏迷的曾经以为苏迷只是自己的情敌,当真相慢慢揭发,李茗茗才知道,原来,就是因为苏迷死了,世界上才有了李茗茗这个人。伍已炫:“李茗茗,即使你是害苏迷长睡地下的那个恶毒的女人,我也想和你好好过。即使苏迷不能安息,我也要把你好好的放在身边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