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慕瑾然】的小说是什么?
  • 养成计划:猫妻不许跑
    养成计划猫妻不许跑
    她来自异世,第一次见面,她落在他的床上,被他吃抹干净。第二次见面,她变成小孩模样,稀里糊涂的成了他的女儿。“爹地,什么叫恋童癖?”她一脸天真无邪的问道。“”“爹地,怪蜀黍说你有恋童癖。”“”“爹地,你喜欢我吗?”“嘘。”男人修长的食指放在她的粉唇上,声音带着低沉的笑意魅惑的说道:“我喜欢上…
  • 甜蜜婚:萌妻好彪悍
    男主女主是慕瑾然,凤清歌,顾梦钦的小说是什么
    [此文为女强+男更强,女主不脑瘫,不白痴,不抽风,可以放心观看。]她不就是塞给他十张毛爷爷,骂他连MB也不如吗?有必要这么“不离不弃”的缠着他吗?好歹她身为佣兵界的无冕之王,现在却被一个男的缠的要到处躲藏,这真的是太损她的面子了。被逼迫的忍无可忍的某女,雄赳赳的冲进那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办公…
  • 重生之商女为后
    男主女主是慕云歌,慕之召,肖氏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商女为后》作者:十七纬 年少无知,空有美貌,错付痴情,嫁与伪人,她倾其所有助他夺嫡。然而,为了蛇蝎表姐和她万贯家财,他回报她一柄屠刀,斩尽慕氏一族三百余口! 死不瞑目,一朝重生,夹杂着风雨欲来的狠厉,她誓要仇人万劫不复! 背叛她?那就去死! 欺辱她?那就别活! 跟她玩心…
  • 专属宠爱:甜心,么么哒
    男主女主是苏念笙,陆洛凡,凡凡的小说是什么
    【甜宠文】初中的她在学校广播台大声的对着他说出了自己的心声:“ILOVEYOU.”而他却没有回应。高中时的她在广告牌上写着大大的字:ILOVEYOU却遭到他的批评,说她破坏公物,在墙壁上乱贴广告。大学的她已经是万人瞩目的当红明星,她站在大屏幕上大声的对着全世界说出了那句话:“ILOVEYO…
  • 男神骗婚手册:二娶呆萌前妻
    二娶呆萌前妻 免费
    “你这是绑架!快放我回去!”一场盛大的求婚,引来三年未见面的前夫空降现场,以强霸姿态将她绑上飞机。“想要回家?我给你两个选择,一从飞机上跳下去,我跟你举行冥婚,二跟我去民政局登记后,我带你回家!”他,天之骄子,生来就是霸主,这个世界只有他不要的,没有他要不到的。“慕先生,真抱歉,我实在是委…
  • 重生之商女为后
    重生之商女为后韵加
    年少无知,空有美貌,错付痴情,嫁与伪人,她倾其所有助他夺嫡。然而,为了蛇蝎表姐和她万贯家财,他回报她一柄屠刀,斩尽慕氏一族三百余口!死不瞑目,一朝重生,夹杂着风雨欲来的狠厉,她誓要仇人万劫不复!背叛她?那就去死!欺辱她?那就别活!跟她玩心计?将计就计虐死你!跟她比狠毒?送你全家下地狱!跟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