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慕晟】的小说是什么?
  • 星光璀璨:慕少宠妻请节制
    小说《星光璀璨:慕少宠妻请节制》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星光璀璨:慕少宠妻请节制》TXT全集下载(全本+8番外) 作者:君乾(红薯VIP完结) 第1章:遭遇背叛 尤溪拖着沉重的步伐艰难的挤过地铁里重重人群,身体感觉像是散架了一般。 揉了揉酸痛的肩膀,抬头看了一下楼上亮着光的地方,心底一片柔软。 这是她的家!里面有她喜欢的男人。…
  • 星光璀璨:慕少宠妻请节制 完结+番外
    小说《星光璀璨:慕少宠妻请节制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掌阅阅读VIP20200527完结 2476.7万人气12万点赞3.6万粉丝 带着满身伤痕回家,闺蜜跟男友在一起背叛她,扁了渣男却被赶出公寓,隔天就稀里糊涂和昔日影帝领了证。 他是商场新贵,冷酷无情,杀伐果断,不近女色! “幕少,你老婆一定要拍这部戏!” “拍!” “你不是说不可以有吻戏吗…
  • 星光璀璨:慕少宠妻请节制
    星光璀璨慕少宠妻请节制免费阅读
    简介:带着满身伤痕回家,闺蜜跟男友滚在一起,扁了渣男却被赶出公寓,隔天就稀里糊涂和昔日影帝领了证。他是商场新贵,冷酷无情,杀伐果断,不近女色!“幕少,你老婆一定要拍这部戏!”“拍!”“你不是说不可以有吻戏吗?这部戏可是更深层次接触呀哎幕少你干嘛去?”“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复出!”说好的万年…
  • 落日余晖:惊鸿一瞥
    [老师]:同学们,安静一下啊,接下来这位是我们的新同学。老师转过头看向教室的门。[老师]:同学,你可
    幕晨捏着卷子摇了摇头,转头刚想和谢承说活,却被其惊艳到了。谢承抱着谢若站在路灯下,灯光忽暗忽明,最终以微弱的灯光落幕。灯光撒在他身上,像是繁......
  • 一见总裁误终身
    一见总裁误终身紫气东来
    醉后一夜,她壮着熊胆把那个男人吃干抹净。为了招惹他,她在表面压抑,内心疯狂各种算计强撩他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慕晟北你个大骗子!”慕晟北是谁啊,在商场上运筹帷幄,叱咤风云的他,还能看不出她一个小女人的..
  • 毒妃妖娆:王爷请接招
    男主女主是慕晟,溪若,沈皓月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侯府嫡女,十年如猪狗般被人差谴,最后落得个沉江惨死的下场。一朝苏醒,她发现自己重生在了痴傻妹妹的身上,复仇变成了可能!他是皇亲国戚,一代齐王,装傻充愣三十年,却在见她那一刻撕下伪装。他说:“本王自以为装傻专业户,没想到现今遇到了装傻的祖宗!”她微微一笑,满脸苦涩,若有来世,她宁不信奸人…
  • 神秘前夫之慕少要复婚
    沈竹冰慕晟《神秘前夫之慕少要复婚》
    一纸契约,为了创业资金的他娶了她。可是婚后的生活总不是尽如人意的,三年已至,二人身份已是天翻地覆,和平离婚似乎是最好的选择。可她没有告诉他,她已经怀孕了。他发了疯般的寻她,当她带娃回归,他单膝下跪,“老婆,我们复婚吧。”
  • 桃花有主,温缱入骨
    桃花有主温谴入骨txt书包网
    明楚国有两大“极品”。极品一,当朝七公主。传闻七公主貌美如仙,体态婀娜,风姿绰约,是明楚国未婚男青年心心念之的梦中情人,更是明楚国皇帝翰宣帝放在手心里宠爱的宝贝女儿。极品二,当朝九公主。传闻九公主貌丑如无盐,体胖如山,举止粗鄙,花痴成性,是明楚国上至八十岁老头下至牙牙学语的男童看一眼都嫌恶…
  • 农家女之日进斗金
    农家之女进斗金
    做妾?配冥婚?做头牌?小小农家女连活两世都家破人亡,不得善终,她学懂了一个真理,女人要活得好得靠自己。且看农家女怎样养家活口,日进斗金。只是为毛前两世有名无实的夫君都相中她,她现在可是有‘靠山’的人,都给老娘滚远点。Q群:455375244,世子爷旧文《炮灰逆袭之女配来了》
  • 重生之摄政王妃不好惹
    小说《重生之摄政王妃不好惹》TXT下载
    重活一世的慕清芷,复仇满级,傲视一切,每天手起刀落,无人能挡。遇上大宁第一权臣南离宸,双强联手。别人眼中冷清的高岭之花摄政王,却宠她到没边。重生回来的慕清芷很头疼,前世高冷的死对头摄政王,今世却成了大醋坛子,动不动就耍脾气。慕清芷:“王爷,我就是跟汉西世族的首领聊聊事业。”“与本王生猴子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