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慕岚】的小说是什么?
  • 纨绔女魔帝
    纨绔女魔帝全文免费阅读
    丰京慕家声名显赫,人才辈出,唯独出了两个污点,一个是杀人如麻的疯子,一个是胆小如兔的傻子,于是一个被除名,一个被驱逐。很不巧,慕岚一睁眼就成了那个傻子,更不巧,她爹就是那个疯子。她一朝穿越,成为天生痴傻,天赋奇差的慕家直系子孙,被嘲笑羞辱,被视如蝼蚁般肆意作践,只因为她是一无是处,毫无价值…
  • 冷情王爷,宠妃不拐弯
    慕岚司徒彦《冷情王爷,宠妃不拐弯》
    ☆本文参与言情小说吧新人训练营☆一朝穿越,慕岚成了一名不知姓名,不知住所,不知婚姻状况的三不知。幸好,有一点是值得安慰的,那就是身边的美男多多,帅哥多多,妖孽多多,总算也是没有白来一趟。既然没有什么大姑子小姑子,大姨娘小姨娘,庶妹嫡姐的需要休整收拾,那么来收服个美男当相公也是不错滴吧!只是…
  • 纨绔女魔帝
    小说《纨绔女魔帝》TXT百度云
    纨绔女魔帝 作者:战云轩 内容介绍: 【双强1V1升级流玄幻文,女主男装行天下,欢迎跳坑!】 丰京慕家声名显赫,人才辈出,唯独出了两个污点,一个是杀人如麻的疯子,一个是胆小如兔的傻子,于是一个被除名,一个被驱逐。 很不巧,慕岚一睁眼就成了那个傻子,更不巧,她爹就是那个疯子。 …
  • 冷情王爷,宠妃不拐弯
    小说《冷情王爷,宠妃不拐弯》TXT百度云
    [冷情王爷,宠妃不拐弯/音容著] 书籍介绍: 本文是温馨宠文,有始有终,绝不弃坑! 男女主身心干净,情有独钟,小有虐心,不足挂齿,本文尽量轻松幽默,喜欢的亲可以入坑看看。 一朝穿越,慕岚成了一名不知姓名,不知住所,不知婚姻状况的三不知。 唉~人家穿越不都是在前有豺狼,后有猛虎的可以大显…
  • boss大人,夫人来袭
    小说《boss大人,夫人来袭》TXT百度云
    内容介绍: 慕岚清醒时是一个很理性内敛的人,然而,醉酒后的她总能让人大开眼界。 她的人生中有过三次决定命运的醉酒。 七年前失恋第一次醉酒,她强吻了一个军人大叔,大言不惭的许诺要为人家的后半生负责。 七年后第二次醉酒,她毛遂自荐,当着众人的面向一个军人求婚。 第三次醉酒,她打电话通知相亲对…
  • boss大人,夫人来袭
    小说《boss大人夫人来袭》TXT下载
    慕岚清醒时是一个很理性内敛的人,然而,醉酒后的她总能让人大开眼界。她的人生中有过三次决定命运的醉酒。七年前失恋第一次醉酒,她强吻了一个军人大叔,大言不惭的许诺要为人家的后半生负责。七年后第二次醉酒,她毛遂自荐,当着众人的面向一个军人求婚。第三次醉酒,她打电话通知相亲对象明天上午九点准时到民…
  • 吻来boss大人:夫人来袭
    小说吻来boss大人
    慕岚清醒时是一个很理性内敛的人,然而,醉酒后的她总能让人大开眼界。她的人生中有过三次决定命运的醉酒。七年前失恋第一次醉酒,她吻了一个大叔,大言不惭的许诺要为人家的后半生负责。七年后第二次醉酒,她毛遂自荐,当着众人的面向一个男人求婚。第三次醉酒,她打电话通知相亲对象明天上午九点准时到民政局扯…
  • 冷王的麻烦妃
    杀血冷妃麻烦阅读
    Oh,,卖糕的!为什么翻一堵墙就诡异的穿越了啊!现代中央军事学院精英人才墨无双,于军区沙盘大赛获得冠军当日诡异穿越,来到了陌生的慕岚王朝,机缘巧合女扮男装成为郡守义子,却被面瘫王爷抓了壮丁,随军出征,..
  • 盛宠娇妻,权少夜敲门
    盛宠娇妻权少夜敲门未删减版
    【重生豪门世家宠文11】帝京有两大权少,生来善良坏得坦荡的盛世美男桓宜,让女人负责美貌如花而他负责插花的程烈。桓宜是个颜杀,可他性情孤傲还有点小洁癖。程烈是头饿狼,可他人帅嘴甜会哄女人。前世慕岚被桓宜的冷漠孤傲刺伤,选择了程烈,后来程烈另结新欢,她落了个惨烈无比的死法。重活一次程烈依旧对她…
  • 异灵神宇
    作者 灵宇
    这里是念的世界,念、永不灭!神之宇宙突发一场时空风暴,无数的生命顷刻间逝去,死亡和恐惧无止境袭来,恶魔、幽灵、幻境、异时空凡是具有毁灭的事物都会无限的滋生,包括邪恶!遥远的星际中诞生出一把具有毁天灭地以及吞噬所有念的奇剑,这把奇剑被神宇异物五灵星魁所控,从小被视为另类的五灵星魁便拥有了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