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慈铭】的小说是什么?
  • 铸天庭
    铸天庭章节小说
    倾盆大雨,王城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大学专科毕业,现在25岁找了个一千多元钱的工作,虽然苦了点但是还挺充实,但是好景不常在,父亲突然检查出来肝癌晚期。为了给父亲看病家里的积蓄已全部用完,母亲体弱坚年近50了还持打工为家庭减轻负担,还有以弟弟方才13岁还在上初一。父亲不能停药,现在都是在外借…
  • 大神男友有点直
    女友有男神
    【轻松治愈,一代电竞男神是直男VS害羞腼腆生活助理,到底谁能占得上风?】又名《何其有幸与你相遇》和平精英职业战队MW的微博沦陷了,具体原因居然是大神何其在庆功宴上公开恋情,一时粉丝炸锅了当事人不但没有被批斗,还被各种八卦恋爱过程更有当事人家长只要儿媳不要儿子的举动,让人吃惊何其更是大胆直言…
  • 你还是我的幸福吗
    你还是我的幸福吗全文免费阅读
    一场堪称“史诗级别”的寒潮不仅成功的冻爆了言承欢家的水管,楼下的邻居家也被成功的淹成了鱼塘。三更半夜拎着礼物上门道歉,却被华丽丽的赏了一记闭门羹。低三下四换来质问声阵阵:“你是想让整栋楼的人都知道我在和一个女人过不去吗?”忍气吞声换来嘲讽声不断:“今日有幸,能从言小姐口中听见对不起,是我麦…
  • 傻后握天下
    男主女主是徐璐儿,璐儿,陈雪梅的小说是什么
    她,徐璐儿,天之娇女,百年难得一见的智障,IQ是负数,她对学习的事情可是一窍不通,气死了N多教师,终于好了,她穿越了,老师HAPPY了。一穿就看见一个男的压在她的身上冷眼看她,她傻笑着说:“哥哥,你在跟我玩对眼神是吗?”差点没气死皇上幽夜。后来她才知道她是祭灵国的公主,有才貌双全,冰雪聪明…
  • 一士类稿
    推荐一些好看的道士类小说
    《一士类稿》徐一士著,本书以记清末掌故为主,共计27篇,有19篇分别载于《国闻周报》、《逸经》等杂志,所写人物多为文坛学界名宿。如王闽运、李慈铭、章太炎、陈三立、廖树蘅、张百熙等,又记有靖港之役、咸丰军事史料、庚辰午门案等,多为作者亲身见闻,对研究中国近代史有参考价值,
  • 絮飘凰归辞(宫斗)
    远处的马蹄声如利刃一般,划破了山林间的寂静,睡鸟四散而飞。悬崖峭壁之下,白浪翻涌,风起波澜,是万丈深
    五年青鸟为谁泣,笄女孤魂锁深宫。沉冤旧恨化尖刃,暖闺情思踏泥尘。一入宫门深似海,从此萧郎是路人。戏服华金红丝染,繁花似锦争暖春。娥眉朱唇倾国......
  • 莫非情缘
    凌飞艺然《莫非情缘》
    讲述一位君王在一次出城打猎,被一位女子所救,从此爱上这位女子,再因那位女子因病离世而悲伤至极,最后抑郁而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