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思轩】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娘亲萌宝贝
    小说《腹黑娘亲萌宝贝》TXT百度云
    书名:腹黑娘亲萌宝贝 作者:媛子猫 人家穿越最起码是一个人 她倒好,穿越之后身边没有含情脉脉的美男,却多出一个崽出来 人人都问她崽是谁的 她只想仰望苍天无语哭嚎:臣妾真的不知道啊 咦?这个太子说崽是他的?怎么可能,这个太子毛还没长齐,孩子怎么会是他的,她的崽都六岁了! 又来一个王爷,说…
  • 腹黑娘亲萌宝贝
    腹黑娘亲萌宝贝小说全本免费
    ╰ ̄▽ ̄╭╰ ̄▽ ̄╭推荐新书——二少爷的宠妻日常,请多多呵护多加点击!!人家穿越最起码是一个人她倒好,穿越之后身边没有含情脉脉的美男,却多出一个崽出来人人都问她崽是谁的她只想仰望苍天无语哭嚎:臣妾真的不知道啊咦?这个太子说崽是他的?怎么可能,这个太子毛还没长齐,孩子怎么会是他的,她的崽都六…
  • 爱若灿烂星辰
    爱若灿烂星辰许星辰在线阅读
    家有渣爹,负债累累;还有渣男,献妻求荣。贝星星忍不住仰头长叹:我的老天爷啊,你玩我要玩到什么时候?ampamprdquo某男邪魅一笑:投入我的怀抱,你命由你不由天!ampamprdqu
  • 严厉哥哥的管理
    查理辛的哥哥
    严厉哥哥的管理(legenue)
  • 仙庭帝国
    第一章毕业(上)“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啊”黑暗中,郑思轩仰头长叹,心中不知道是悲是喜,还是无奈。
    作者:地瓜与红薯作品简介:这是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这是一个有着工业革命的世界,这是一个有着内功灵气的世界,一个老朽的远东帝国,军阀割据,战乱不休,一个获得了仙之文明传承的年轻人,从遥远的魔法帝国归来,开始了一段传奇,开创了一个庞大的仙庭帝国。
  • 看我如何悲情抢男人
    男人如何抢占女人
    穿书后,意外获得了一个叫鹌鹑蛋的系统客服。她穿进书里的任务是,要让笔下的男主叶思清爱上自己,可是却发现剧情已经面目全非,跟叶思清搞CP毫无可能。因为叶思清体内压制魔王重鞅时不时的出来捣乱。本来想要悲情抢男人,现在却在剧情不断崩坏的故事里,坑坏了自己。白小见努力回忆自己写过的剧情,但是完全对…
  • 血蔷薇复仇公主的残殇之泪
    血蝶殇之公主的复仇
    她,荼珞允,在三岁生日被仇家拐走她,荼珞黎,被妹妹陷害,赶出家门她,荼珞雪,亲眼看见了父亲杀母亲她们经过14年的培训,就是为了14年后的复仇。而在她们复仇的路上,遇上了他们,她们的复仇之路又将如何下去呢?《血蔷薇复仇公主的残殇之泪》是寒兮第一次写的第一部小说,大家觉得哪里不好要说啊,寒兮Q…
  • 非典型君臣关系
    君臣关系by
    作品简介:腹黑开挂受(攻)vs忠犬温柔攻(受)古风耽美,多向cp一马平三川,十年不复归,将军百战死,壮士裹尸回。何言薄凉情,不曾与君别。你可曾见一人?如梦如幻,如诗如画。
  • 花开花落三缘如絮
    缘聚缘散缘如水花开花落花如梦
    自小被抛弃的孤女淳于晴与韩爵熙一同在圣德雅教堂相处了十四年之久,感情深刻,当她踏入景家的那一刻开始,便注定纠缠在景琉轩、黑木泽和韩爵熙的感情之间。她应当很幸福,分别被三个权倾天下、名门望族与自己心爱的男人爱着,甚至他们用尽了一切的手段,来得到她的回眸。在一场阴谋算计之下,心爱的黑木泽坚决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