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怀景】的小说是什么?
  • 前男友麻烦套路下ABO
    下天男友套路深
    何教授终于在自己学生的同学聚会堵到了三年前毫无预兆消失的前男友,对方第一句竟然是“正好,帮我解决下结合热”?被当成棒槌使完了就扔的Alpha没脸没皮的将人骗回了家里,没心没肺地套路对方见父母,过着没羞没躁的生活,最后却发现,被全世界嘲讽“毕业失业,待业赋闲”的前男友竟然是在美国上市的国际进…
  • 我为暴君画红妆
    小说《我为暴君画红妆》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00708完结 穿成了个草包小世子,宁无霜唯一的烦恼就是,一不小心把自己搞红了。 太后娘娘脑袋痛,说是请去唱个戏,治疗一下。 皇后娘娘有心疾,说是请去唱个戏,缓解一下。 皇上茶饭不思,说是请去唱个戏,看能不能下个饭。 公主直接看上了“他”,要跟“他”恩恩爱爱生崽崽。 京中上…
  • 我为暴君画红妆
    小说《我为暴君画红妆》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我为暴君画红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玉楼人醉(起点VIP完结) 直到有一天。 新帝登基,众人看着上头风华逼人的皇后娘娘像极了他们的宁班主陷入了迷之沉默。 (1v1,双洁) 第1章新鲜出炉美少年 宁无霜坐在床上。 恍惚间,有什么东西正在冲进她的大脑。 她…
  • 婚然心动:前夫,你出局了
    小说《婚然心动:前夫,你出局了宋温柔傅怀景》TXT下载
    阴差阳错的一夜缠绵,将两个不相爱的人捆绑在一起。她小心翼翼迎合他,努力扮演好贤妻的角色。可父母惨死,她难产命悬一线时,她的老公却在隔壁给别的女人陪产!“宋温柔,你才是我和云溪之间的小三,等你死了,我就把你儿子丢去孤儿院。”“宋温柔,像你这么恶毒的女人,怎么还有脸活着?”他的恶语相向,他的仇…
  • 我为暴君画红妆
    类似我为暴君画红妆的小说
    穿成了个草包小世子,宁无霜唯一的烦恼就是,一不小心把自己搞红了。太后娘娘脑袋痛,说是请去唱个戏,治疗一下。皇后娘娘有心疾,说是请去唱个戏,缓解一下。皇上茶饭不思,说是请去唱个戏,看能不能下个饭。公主直接看上了“他”,要跟“他”恩恩爱爱生崽崽。京中上下奔走相告,宁世子靠唱戏宠冠六宫了!于是,…
  • 神魔之花月为媒
    花月为媒小说
    一万年前,神魔大战后,魔被封印于虚空,众神凋零。沉睡了百年后月媒醒来,却发现自己成了修行的废才,白白浪费了自身最纯正的神之血脉,但在眼睁睁看着族人一个个死去时,她终于要放大招了!。一个是自己青梅竹马的非亲生哥哥,一个是一见钟情的敌国太子,本来任选一个都是美满良缘,结果一番波折后都成了烂桃花…
  • 无他死又何妨
    祁谦秦怀景《无他死又何妨》
    祁谦&秦怀景祁谦:“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没有喜欢的女孩子吗?”秦怀景:“怎么,你有了?”祁谦:“没有,我似乎对女孩子不感兴趣。”秦怀景:“要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