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徐红霞】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90带着空间养崽崽
    男主女主是徐丹,周政安,徐鹏的小说是什么
    意外觉醒了空间异能刚收进一座超市的徐丹被队友害死穿越到一千多年前的1990年。接收了原身记忆的徐丹,发现她重活一世还是孤儿。本来还有个哥哥,在她穿过来前几个月也没了本来还有个嫂嫂,在她穿过来前一天跟人跑了,还把原身害死了最后,只留下一个不到三岁的小侄子徐丹本以为这会是个她努力存钱养崽崽走上…
  • 重生娇妻:简少宠上天
    简少的异能娇妻
    (男强女强,女主会异能,1v1)原名《重生娇妻:简少宠上天》陆俞安识人不清,被渣男贱女所害,不仅公司被渣男夺取,家产还全部被抢走,最后死于非命。上天给她一次重生的机会,今生的她擦亮了眼睛,手撕渣男和贱女,并且追回那个爱她入骨的老公。重生归来的陆俞安完成了学业,继承了公司,还有一堆生死之交。…
  • 重生90带着空间养崽崽
    男主女主是徐丹,徐鹏,徐强的小说是什么
    红袖VIP20221208完结 现代言情婚恋情缘 意外觉醒了空间异能刚收进一座超市的徐丹被队友害死穿越到一千多年前的1990年。 接收了原身记忆的徐丹,发现她重活一世还是孤儿。 本来还有个哥哥,在她穿过来前几个月也没了 本来还有个嫂嫂,在她穿过来前一天跟人跑了,还把原身害死了 最后,只留下…
  • 重生90带着空间养崽崽
    重生90带空间
    末世觉醒了空间异能刚收进一座超市的徐丹被队友害死意外穿越到一千多年前的1990年。接收了原身记忆的徐丹,发现她重活一世还是孤儿。本来还有个哥哥,在她穿过来前几个月也没了本来还有个嫂嫂,在她穿过来前一天跟人跑了,还把原身害死了最后,只留下一个不到三岁的小侄子徐丹本以为这会是个她努力存钱养崽崽…
  • 都市最强天际系统
    小说《都市最强天际系统》TXT下载
    如今的实体店是越来越难开了,杨明,一个从山沟里来到大城市的农村娃,借钱做起了服装生意。谁知钱没赚到,还被女友坑了一把。本来想对着流星雨许个愿的,却不想被一款天际搜索系统给砸中,从此走向了牛掰的人生道路。比钱?拜托,咱杨哥有着十八个私人的岛屿。比后宫?你拉倒吧,没看到杨哥整天为躲美女而发愁吗…
  • 07集
  • 16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