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徐正南】的小说是什么?
  • 邪道魔主
    邪道魔主 小说
    一将功成万骨枯,这一世我便要站在皑皑白骨之上。斗天,我要天怕我三分!斗地,我要地俯首称臣!你们若不愿跪着生,那便站着去死!!!前世天道无眼,再世为人,邪无风来到了一个炼炁的武者世界,炁可炼体,炁可化形,炁可炼魂,炁可重生....三生三界,万族林立,炁法万千。先天“纯阳罗刹体”的邪无风,炼炁…
  • 三世轮回之天下为君
    君之三世游天下
    张凡是唯一一个进入黑棺,并且活着走出来的人。张凡将要再次进入黑棺,带着所有地球人的使命,去寻找传说中的“零点位面”。这一世,他叫邪无风......
  • 狩猎医仙
    男主女主是楚勇,咏琰,林坤的小说是什么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修成无敌超人。妹妹,有我来守护。爱我的人,有我来爱护。帮助过我的人,有我来帮助!但若是混蛋来了,那就让我来修正!
  • 仙医佳婿
    仙医佳婿
    三年上门女婿的日子,让李庶受尽折磨。然而,一场车祸让李庶意外觉醒“仙术医道”。至此,一手银针破百病,一记铁拳碎千秋。...
  • 一六二二
    一六二二txt精校
    “百年之后,回头来看,改变我们的只有那不断进步的技术。”“天命岂可知,善恶谁能定?你掐尽玄机自以为得了浩浩天道,终究不过化作这大千世界一渺渺尘埃,一草亦喜,一花皆缘。今天你走到这一步,可曾悟了?”“蝶儿你看到了吗,你最爱的巴音布鲁克草原,我把你放在了这里,从今天开始你要快乐,就像我第一次看…
  • 死亡宣判终止
    扑通一声,原本似静止的水里泛起了不小的波澜,然而没过多久又归于平静。广阔的深海里是灰暗到让人窒息的深
    死亡清单:第一,还完父亲欠的赌债;第二,给母亲买间花店;第三,迎接病痛、等待死亡。望舒的世界早就没了光亮,双眼见到的人间是灰暗无彩的,她像是随时做好离去准备的人一样。而易修远的出现为她的世界填上了一方光彩,他身披灿烂千阳降落在她身边,给了她全部的爱与温柔。当他靠近,她闻到了阳光的味道,干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