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徐晓天】的小说是什么?
  • 第6666次重生
    小说《第6666次重生》TXT百度云
    第一次重生:爽!真爽!太爽了!第二次重生:咦?所以还能再玩一遍?第三次重生:哈哈!没有完成的事业还能继续!第一百次重生:到底为什么?第一千次重生:我错了第三千次重生:请让我去死!第6666次重生:我是个逗比请不要妨碍我逗下去书友群号:489736216(备注起点名呀!)欢迎喜欢愉快吹牛的书…
  • 梦幻之封
    冥之幻梦
    一名叫苏沐的男子能从睡梦中预知未来,在一次上班时穿越到了梦幻之国,碰巧成为了拯救梦幻之国的救世主,与夏雨相爱。
  • 总裁爹地超给力:萌宝来袭
    男主女主是唐惟,唐奕,苏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唐诗遭人陷害,害死了薄夜的孩子,下场是薄夜将她送入监狱,弄得他们唐家家破人亡,而他不知,唐诗也怀着他的孩子。五年后唐诗出狱,薄夜逼近她,“想要你的孩子,就给我过来赎罪!”唐诗笑了笑,“你爱让他叫谁妈,就叫谁妈。”薄夜掐着她的脖子分享书籍《总裁爹地超给力:萌宝来袭》作者:盛不世
  • 你是我的万千星辰
    你是我的万千星辰免费阅读全文 小说
    又名:《你是我的万千星辰》、《帝国萌宝:薄少宠妻甜如蜜》。唐诗遭人陷害,害死薄夜的孩子,下场是被送入监狱,唐家家破人亡,他不知,唐诗也怀着他的孩子。五年后唐诗出狱,“想要你的孩子,就给我过来赎罪!”唐诗笑了笑,“你爱让他叫谁妈,就叫谁妈。”薄夜掐着她的脖子,“坐了五年牢,你怎么还是那么狠!…
  • 萌宝来袭:总裁爹地超给力
    男主女主是唐惟,唐奕,苏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唐诗遭人陷害,害死了薄夜的孩子,弄得他们唐家家破人亡,而他不知,唐诗也怀着他的孩子。五年后,薄夜逼近她,“想要你的孩子,就给我过来赎罪!”唐诗笑了笑,“你爱让他叫谁妈,就叫谁妈。”薄夜掐着她的脖子,“你怎么还是那么狠!”“是啊。”唐诗笑的眼睛都红了,后来他才知道,原来他欠她一句道歉。…
  • 最终分裂
    最终分裂
    “姓名?”“苏新,另外还有撒旦,大魔王,堕落天使等几个外号。”“职业?”“杀人犯,精神病人,恩还一个不能说,会被抹杀的。”“家庭住址?”“USA海外秘密监狱三层二十八号,是单间,条件还不错。”“你对你犯下的罪行是否承认?”“都是我做的。”“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有。”苏新憨厚一笑:“主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