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徐成】的小说是什么?
  • 至强戮神
    巨大的火球,温热的气息,战场上的厮杀声枪炮声,耳边同伴的哀嚎声,还有最后那闪过眼前的黑se棱晶以及那
    浩瀚大陆,古老帝国,万千种族,血脉无尽,更有星辰域海,战乱杀戮不休凡此种种,一个来自地球战场,被神秘意志引来的冷酷之人,开始探索一切的起因。“当你追求武道的极致,追求永恒的长生,是否会忘记了自己最开始的初衷?”徐成看着碎裂墓碑上沧桑的文字,嘴角露出了几分苦涩的笑意,随后他转身,独自走向了未…
  • 我能看到人生剧本
    男主女主是徐成,卫晴,卫城年的小说是什么
    徐成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父母,他人傻了。圆满和睦的家庭破碎了,他们一家四口都是魔教卧底。姐姐卧底在名门大派,都快混成掌门,结果是魔教圣女。父母卧底在朝廷,即将被朝廷提拔成府尹,却是魔教护法。徐成指了指自己,“我?魔教圣子?”穿越异界,开局发现全家都是魔教卧底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直到金手指到账…
  • 摊牌了:我就是地摊皇帝
    摊牌了 这个群里就你一个不是皇帝
    徐成的苦逼人生在当街被甩时结束,逆天翻身从摆地摊开始。万界地摊系统让你吊丝变狼人
  • 道辟天地
    道辟天地在线阅读
    世间万物皆有轮回,黄泉彼岸才是真空家乡。小乞丐一朝成为小道士,又因一卷《黄泉残卷》成为黄泉使者,但仍是天道下的一只卑微生灵。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天生仙神又如何?历经真气境,归一境,元神境,雷劫境羽化飞升,从此寿命无穷。弱小的生命想通过道法开辟出自己的一方净土,但哪怕是冥府中介乎生死之间的黄泉…
  • 签到天师宫,下山已无敌
    小说《签到天师宫,下山已无敌》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0301完结 3.34万总推荐 穿越异界,徐成成为天下道门魁首天师宫的小天师。 天下七大半圣之一的天师宫祖师寿元将尽,闭关前留下后计,徐成成为执行者。 本想着完成老祖安排,混一条小命,没想到穿越福利爆发,徐成激活“超神签到系统”。 在流云草庐签到,获得奖励【无极先天功】!…
  • 签到天师宫,下山已无敌
    一剑西来袁天师中州,长河郡云安县。云安县首富方一山家今日招婿,大半个云安县城都张灯结彩。流水的宴席更
    穿越异界,徐成成为天下道门魁首天师宫的小天师。天下七大半圣之一的天师宫祖师寿元将尽,闭关前留下后计,徐成成为执行者。本想着完成老祖安排,混一条小命,没想到穿越福利爆发,徐成激活“超神签到系统”。在流云草庐签到,获得奖励【无极先天功】!在天师宫大殿签到,获得奖励【天罡拳法】!在藏书楼签到,获…
  • 重生之总裁夫人
    重生总裁夫人在线阅读
    上辈子,徐成是景成的总裁夫人,大家却都只看到他是总裁养的一条狗,被随意践踏,如果可以选,他希望从未认识过孟景书,他恨他,恨不能杀了他。直到死,徐成才知道,孟景书其实是个大笨蛋,是个病人。徐成重生回来的时候孟景书已经病的不轻了,好在他知道病根,知道怎么医治这种深度中二病。所以徐成打算拯救孟景…
  • 落日金乌
    大日金乌图
    现代青年徐鹤意外身亡后,重生于诡异横生,万族争锋的荒古大地,借用先秦之后人族先贤的智慧结晶立足荒古,壮大人族。
  • 聊斋仙路
    聊斋仙路
    神道,仙道,佛道书生,道士,武者女鬼,僵尸,妖精这是一个混乱的世界,鬼魅丛生的世界,妖魔横行的世界人如在波涛胸中行驶的小帆船,如何才能将自己度到彼岸
  • 炮灰作者:恪纯
    恪纯的墨墨炮灰
    炮灰作者:恪纯【简介】:十年暗恋,惨遭玩弄。身心失守,以为是真命天子的他远赴他国面对这炮灰的结局,她没有哭,只是在自己的左手臂上狠狠烫下一个深深的烟疤所有的爱恨情仇,深埋,从此轻易不触碰。易之之发誓,总有一天,会用自己现下的辉煌来洗涤曾经的耻辱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一切故事,围绕职场励志女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