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徐安之】的小说是什么?
  • 九品闲人
    男主女主是徐安之,徐安,徐向之的小说是什么
    晋国大兴三十二年,山河壮丽,天下靖平。朝堂之上,君臣一心,企图共创盛世之治。庙堂之下,百姓安居乐业,父慈子孝,一段佳话随即而出。一个繁荣昌盛的盛世,注定会留下浓墨重彩一笔的年代好像触手可及,就在眼前。这是南柯一梦?还是确有其事。当代普通白领徐安之再加了一个月班之后,他对天咆哮:“老天,让我…
  • 剑出天穹
    男主女主是徐安之,徐安,刘启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不能把握命运的方向,那前进还有什么意义呢。他叫徐安之,他想拨开遮在天上的云雾,看一看那最高处的风景。
  • 安王妃
    电子书安王妃
    关小爱甫一穿越就被安王世子瞧上了,安世子每天变着花样对她好,奈何她就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关小爱:世子殿下,你的撩妹技能有待提高。安世子:嫁给我,每天把你泡在糖罐里。关小爱想了想:不行,公主想着你,我怕怕。安世子:不怕不怕,来一个咱打一个,来两个咱打一双。食用需知:1.甜宠架空文,架得很空,请…
  • 闪婚,总裁一婚到底
    男主女主是江浩城,容睿,周忆宣的小说是什么
    《闪婚,总裁一婚到底》 作者:三川 01:你要结婚了? 01 叶沁特意在外面呆到深夜才回家。站在楼下看着自家的灯都灭了。 想必家人都睡了。 江浩城那个混蛋,手上怎么会有自己的不雅照。弄的她提心掉胆的。 有些疲惫的推开家门,悄声的扭动房间门把,怕惊扰了已经睡着了的家人。 刚…
  • 闪婚,总裁一婚到底
    闪婚一婚到底
    他缺一个听话好掌控的妻子继承财产。相亲桌上他代替了前来跟她相亲的男人坐到她对面。“听说你着急嫁出去。”“那我也看不上你。”“你近视五千度该治了。”男人说着将一张照片推到她面前。看到桌上自己的果照,叶沁眼睛直接闪瞎了,暴跳如雷的泼了他一脸咖啡:“变态。”“明天十点,带上证件,民政局见,否则·…
  • 爱你不止一光年
    小说爱你不止一天
    原以为身为她同桌的项北思会帮她,可谁知道他总是在关键时刻出来捣乱!终于的终于,沐南乔忍不住了,直接把项北思堵住:“项北思,老娘这同桌做的也不是很差,你怎么到处和我作对!还有,老娘把你当兄弟,啥事都告诉你,你却想要睡老娘!“”项北思:“我想你是误会了什么,也可以是你睡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