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徐天朔】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抽卡:我的抽卡有保底
    林宇郝秋生《全球抽卡:我的抽卡有保底》
    林宇穿越到一个全民抽卡,用卡牌生活、战斗的现代世界。这的人,每晚都有次抽卡机会。一星卡【蛛网】,可发射一张坚韧蛛网。二星卡【储物】,让人收纳万物。三星卡【畸变钢臂】,让手臂坚硬如铁。四星卡【场地:森林】,更可创造一片森林。奈何与游戏一样,二星出货1%,三星出货0.1%,别提更高星的卡牌于是…
  • 邂逅一场格桑花开
    邂逅一场格桑花开小说
    作者:颜月溪【,】第1章“风伴着笛声吹过竹林,吹的竹叶簌簌作响;吹过依山而筑、白墙青瓦间的民居,落叶飘过点缀着高低跌落的马头墙。风伴随着笛声吹进老宅;吹进老宅的天井;吹进天井一隅的老井,悠远的笛声和风声像是迎合着风吹过井口时发出的唱响。井很深,黝黑的深处是碧绿的井水”“啪——”钟奕铭把手里…
  • 格桑梅朵
    格桑梅朵小说txt
    我们都是时间旅行者为了寻找生命中的光终其一生,行走在漫长的旅途上一生至少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安迪·安德鲁斯《上得天堂,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