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徐一言】的小说是什么?
  • 远山
    [现代情感]《远山》作者:沈逢春【完结】简介:徐一言所有社jiāo软件的名字都是一个大写的Y。朋友都以为是
    徐一言所有社交软件的名字都是一个大写的Y。朋友都以为是她名字最后一个字的缩写。其实并不是。不是XYY的Y,是HY的Y。第一次见她,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她站在楼下,逆着光,朝着他笑。后来?后来,她红着眼,对他说着最残忍的话,句句伤人,字字泣血。他送她离开,又迎她归来。他像是远方连绵不绝的…
  • 许你甜糖时光
    许你甜糖时光小说下载
    整个西辅大都知道美术系男神徐临风性格冷淡沉默寡言,四年以来从未有女人能成功攻略下他。北佳暗恋了徐临风整整四年,离校实习的前一天晚上,她喝了点酒,壮着胆子溜进了他的画室,其实那天晚上,她只是想跟他表个白,但是没想到,徐临风也喝了点酒,画室没开灯,唯有皎皎月光夜色荒唐。两个月后,北佳发现自己怀…
  • 许你甜糖时光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徐临风,北佳,常春红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818完结9.11更新番外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1627 整个西辅大都知道美术系男神徐临风性格冷淡沉默寡言, 四年以来从未有女人能成功攻略下他。 北佳暗恋了徐临风整整四年,离校实习的前一天晚上,她喝了点酒,壮着胆子溜进了他的画室,其实那天晚上,她只是想跟他表个白,但是没…
  • 点燃一朵云
    男主女主是林婉,郝川,江珍珍的小说是什么
    秦森对林婉说的最后一句话是:“等我收工了,带你最爱的炒栗子回来。”可是不仅炒栗子没有回来,连秦森也没有回来。林婉的楼下,出现了一个疑似有幻听症的邻居。这个叫郝川的男人三番四次上来指责她发出噪音,打断了她追随秦森而去的计划。在市里最有名的GAY吧门口,两人不期而遇。没想到,这个长得漂亮但欠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