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彩音】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综漫电影女主角
    小说《变身综漫电影女主角》TXT下载
    穿梭于各个世界之间,只为寻找杀母仇人,可恨那仇人太能跑,田依根本抓不住他。想着妈妈临终前留下的话。“依依,听着,妈妈之所以把你当女孩子养,是因为你是变装系统的继承者妈妈需要你继承变装系统,继续守护各个平行世界,绝对不能让那个凶手好想拿一次奥斯卡小金人啊”妈妈,依依记住了,不仅要在平行世界手…
  • 我的绝色美女房东
    我的美女绝sè房东柳尘
    当一个风情万种的御姐成为房东,柳尘瞬间悲剧了!“喂,御姐房东,那是我的内衣,你放下!”“卧槽,我在洗澡,你不要偷看!”“艾玛,上厕所,求放过!”美艳御姐如狼似虎,柳尘的性福之路,从征服御姐房东开始!作者自定义标签:淡定强者回归杀手
  • 木叶之光劫分身
    小说《木叶之光劫分身》TXT下载
    嘀——【光劫分身——宇智波鼬复制完成,获得“月读”、“天照”、“十拳剑”、“八咫镜”】【光劫分身——宇智波止水复制完成......】【光劫分身——漩涡鸣人复制完成......】【光劫分身——宇智波佐助复制完成......】......嘀——【获得“光”BUFF】【“救赎”解锁】【“复活甲”…
  • 魔法道士女装吧
    小说《魔法道士女装吧》TXT百度云
    阅读须知,本作品不包含以下元素:美型少年,女装少年,各种玩梗,青春校园,魔幻玄幻,惩恶扬善,乱世争雄——什么?您说我骗人?这些元素书里都有?哈!!你这家伙一定是偷偷看里面的内容了吧!!居然一声不吭就把人家的里面看光光什么的太过分了!!!赶快把收藏、推荐什么的都交出来!否则否则的话人家就哭给…
  • 这个牛郎太棒了
    这个牛郎太棒了 起点
    霓虹闪烁、危机四伏的城市。超凡者潜伏于夜雨下,异种流窜于破街中,穿过城市的大河恶灵骚动。顾禾原以为自己大受欢迎是因为他曾经是心理医生,而且心地善良,是这个破烂世界的一股清流,结果一个个都是馋他的身子!好吧,都是被毒打,与其被生活毒打,为什么不选择能赚钱的那种呢?一个超凡牛郎,新出道了。书友…
  • 夜行骇客
    小说《夜行骇客》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20129完结10W收藏 141.49万字10.01万总推荐 破碎的战后世界,霓虹闪烁、危机四伏的城市。 超凡者漫游于夜雨下,异种流窜于破街中,城外的荒野疯狂奔放。 寡头公司,超凡程序,义体改造,心灵网络,街头烂人。 顾禾穿越而来,只想当一条咸鱼,然而,咸鱼不是你想当就能当…
  • 东瀛故事
    东邦网王 故事
    张雨青,三十五岁的中国警官。他参与了神秘的人体改造计划,并且成为了唯一的成功品。面对着国内其他势力的压力,化身少年的他通过情报机关潜入了日本躲避。但是本以为从此可以高枕无忧的日本生涯,隐藏着一个又一个风波。ps:本书的故事剧情发生在日本,并不具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只是因为本人见识过于短浅,写…
  • 冷面王爷腹黑妻
    小说冷面王爷腹黑妻
    第一次,孤男寡女,她想偷吻他。第二次,洞房花烛,她期待他扑倒她。第三次,同床共枕,她设计吃掉他。结果,全部以失败告终。难道,他有隐疾?被人偷窥隐私部位良久的某王爷终于忍不住了。如你所愿,荒郊野外,天雷勾地火
  • 某东方的红萌馆
    东方红萌馆
    “幻想乡,幻想乡是个好地方啊。”少年怀中的幼小吸血鬼伸出白皙的小手,想要去触摸外面的世界。“芙兰乖,大哥哥会带你出去的。”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手臂挡在了芙兰朵露的小手前面,于是宛若崩塌的建筑,蛛网状的裂纹蔓延开来,让少年的半个身子化作了无用的碎肉。“没关系,不是芙兰的错。”用仅存的右手摸了摸…
  • 宫帏危情:皇上不负责
    宫帏危情 皇上不负责txt
    【穿越第一天】一道黑影自纱窗跃入,圈紧她的纤腰,他笑,风情万种:“皇妹,想我了么”她一脚踹过去:“想啊,想你怎么还不死!”【穿越第二天】一道白影自以为潇洒地坐在窗台,对月吟诵:“窈窕皇妹,皇兄好逑”她拾起一只古董扔过去,一的中矢:“扰我清梦,该死!”【穿越第三天】一道花影穿门而入,压她在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