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彩瑛】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星图
    星宇娱乐小说
    “我们给宠物起个名字吧”“好啊”“叫什么名字呢”“米修”“为什么呢”“因为missyou”
  • 教授门徒
    教授门徒小说
    好白菜为何总被猪龚?原来这猪是八戒传人。校花为何舍不得离开渣男?原来这哥们读过教授门徒。男也好,女也罢!再靓的容颜终究抵不过时间消磨!再俊的长相也害怕长期相处!唯有智慧能守得住风华守得住繁华!当花瓶和莽夫撞见《教授门徒》!谁又敢开口讽刺她和他呢?花瓶成为女神后,许下爱的誓言,终其一生,只为…
  • 【TWICE】光与热之歌
    小说《【TWICE】光与热之歌》TXT百度云
    注!!!1:10人文,女主96line,偏脸纱南(我是团粉,不是我不喜欢其他人,是我更好感这仨≥﹏≤)2:设定可能会偏玛丽苏一点,私设较多,在此非常抱歉3:时间线我考察了好多,但可能还是有些不准确,这点也很抱歉4:第一次写小说,我也不清楚我写的是什么玩意,非常抱歉5:可能会有些粉红,之后也…
  • 腹黑丞相呆萌妻
    腹黑相公萌萌妻
    小师妹下山了!嗯,奉师父的命令,为小师妹找对象这件事情诸师兄是摆在第一位的。放眼整个长安城,诸师兄将眼光放在了那高贵清雅洁身自好且手握大权的丞相身上。巧的是当今丞相奉少帝的命令抛绣球征婚啦!于是诸师兄从此就将自家懵懂的师妹给送上了一条不归路!许久以后当丞相大张旗鼓的领着迎亲队伍来求娶小师妹…
  • 豆腐女士有点甜
    小说《豆腐女士有点甜》TXT下载
    “你的名字是?”“金豆腐。”“有什么爱好和特长呢?”“爱笑,擅长捕捉镜头,身体柔韧性好。”“个人最喜欢的昵称是什么?”“毒豆腐,我觉得很可爱。”“最后一个问题。”“请讲。”“豆腐女士,canibeyourdog,iam汪斯~”“Sure!”
  • 娱乐之黑暗使者
    黑暗魔使者
    「是誰?」女孩出聲詢問「使者,darkbringer」身穿黑色西裝的男子回答
  • 汉江外传
    小说《汉江外传》TXT下载
    多的不说,女主角主程潇,其他的再说吧。这是一个和萝莉有缘的故事。
  • 韩娱玫瑰少女
    男主女主是欧尼,子瑜,娜琏的小说是什么
    明艳大美人兔瓦斯第十人——次人快乐病毒李大壳前期小哭包女主前期事业文苏漾and李硕珉DK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