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归林居】的小说是什么?
  • 女皇神探
    男主女主是刘章,马步贞,马原的小说是什么
    大武圣皇圣历元年,二月二十三日辰时。圣都。温柔坊南曲最为奢华的妓院,当家长妓洛仙推开三楼雅间,招呼夜宿的恩客起身,却发现恩客嘴角流血,已服鸩毒毙命床上大理寺巡街缇骑接到报案,检查恩客随身物品,惊骇不已:此人竟是被圣皇贬去梁州的怀顺王唐贞的王府长史郑献,并且身上还带有怀顺王写给当朝重臣、令其…
  • 农门娇妻:拐个将军来种田
    农门有喜拐个将军来种田
    洛轻言一个富家女,竟然穿越到了古代,过上了最穷苦的日子。极品亲戚,包子娘亲,还要面对各种奇葩,幸好在现代学习的知识派上了用场。开酒吧,开饭店,写书,做饭样样精通!可是,某位将军,你别靠我太近呀!“娘子,该睡觉了!”推荐新书《王妃不走寻常路》一本朴实无华的种田文小说,期待与你见面!
  • 极品农女财迷当道
    小说《极品农女财迷当道》TXT百度云
    现代孤女叶悠因捡一元硬币掉进下水道穿越了,穿在古代一个偏远小山村的同名小叶悠身上。看着破草屋三间,断腿爹爹,面黄肌瘦的哥哥姐姐与弟弟,叶悠准备撸起袖子带着大家发家致富过好日子,谁知山中寻宝,意外救回的小屁孩,摇身一变,变成一个剑眉星目,神明俊朗,霸道黏人的世子爷墨熙辰:“悠悠,你撕烂了我衣…
  • 娘子的豆腐吃不得
    娘子的豆腐吃不得
    包子铺的宋辰表示,他的娘子是自己买豆腐送的。不信?要不是自己天天去她家的豆腐摊买她亲手磨的豆腐,才没那么容易把人骗咳咳,追到手呢。说起自家娘子做出来的豆腐,那可真是五味杂陈、一言难尽啊,为了娶老婆,自己也是拼了命了。唔,算是一些说明吧1、关于视角,其实不是很清楚到底算什么视角,第一章是男主…
  • 火忍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