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张贤亮】的小说是什么?
  • 七步一笑
    七步蛇 笑话
    一个人。讲话就像说相声,生活过得像小品,做事仿佛造段子,工作、生活,就像连续剧,仿佛永远在戏中。他::①发现讲真话比讲假话难,他想讲真话,结果却变成了“废话艺术家”;②发现做事比做官难,他想做事,却变成了“官场阿凡提”;③发现做君子比做小人难,他想堂堂正正做人,却变成了“江湖东方朔”;④发…
  • 中国顽神
    中国神魔小说
    王三丰,一位没上过一天学、完全由流传在乡村的传统文化哺育起来的最纯粹的中国人,要求自己“做人观音菩萨,做事替天行道”,在石头堆里寻找鸡蛋能走的路,以游戏精神应对上司的刁难、同事的摩擦、下属的造反、亲朋的纠缠,把日子过成了相声、小品,成了生活中的笑星。他与阿Q相反,是国人魂灵的阳面,顽皮了一…
  • 斗罗:开局夺了昊天锤
    斗罗之开局锤砸昊天宗
    祝星:看谁武魂好,哥就吸谁!|•''•)و✧
  • 一辈子的活法:王蒙的人生历练
    一辈子的活法 下载
    我经历了伟大也咀嚼了渺小。我欣逢盛世的欢歌也体会了乱世的杂嚣。我见识了中国的翻天覆地,也惊愕于事情的跌跌撞撞。有时候形势的波谲云诡令人晕眩,有时候祸福的说变就变,叫人以为是进入了荒诞的梦境、是在开国际玩笑。见过上层的讨论斟酌,也见过底层的昏天黑地与自得其乐,还有世界的风云激荡,我毕竟访问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