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张英子】的小说是什么?
  • 揽月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封子奇,江月,梁青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20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02 年长后回想往事,才发现所有发生的一切,竟然都只是为了成就如今的你我。 爱与梦想,青春热血文。 非骨科,男女主没有血缘,也不是一个户口本。 小剧场:被逼到墙角,江月又羞又怒:“封子奇,你到底是疯子还是奇葩?” 对面颀长挺拔的男人一只手撑在…
  • 手足
  • 穿书女配很超能/年代逆袭:军夫,撩上瘾
    男主女主是戚秀荞,谢戎军,谢戎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190803完结 总推荐:1.62万 【魂穿书】【架空年代】【甜甜甜】魂穿书界,某女蓦然回到百年前——走,是靠双脚徒步;吃,是要亲手烹饪;出个远门,还得有张介绍信!在某女看来,这些都不是问题,最大问题是,为何原身是被逆袭女主炮灰掉的原配?! 重生花样年华,玩转市井豪门,携手逆…
  • 老公是首富:绿茶算个啥
    男主女主是赵爱国,张英俊,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年代+现代言情+总裁豪门+甜宠+宠妻+娱乐圈+团宠+扮猪吃虎+穿越】影后穿成落魄前妻,程娇娇表示感觉人生到达了低谷,她必须反弹虐杀!泼辣的婆婆打她脸,极品的小叔虐他哭。至于闪婚老公,离什么,他是未来首富!而且离开他自己会死?离什么离,老公你过来,咱们彻夜长谈剧本吧!赵爱国:我知道我媳妇爱…
  • 重生八零:神医娇妻太难撩
    重生八零:神医娇妻太难撩
    生在重男轻女的家庭里,白桃桃从小爹不疼娘不爱的,为了得到那笔巨额彩礼,无良的父母跟她打起了亲情牌。为了得到那点可怜的亲情,她的人生都被毁了。后来丈夫出轨、婆婆辱骂,她被赶出了家门,最后活活冻死在了街头,连个收尸的人都没有。连她自己都没有想到最后帮她收尸的居然是那个矜贵清冷的男人;重生一世,…
  • 穿书女配很超能
    穿书男主很能
    【魂穿书】【架空年代】【甜甜甜】魂穿书界,某女蓦然回到百年前——走,是靠双脚徒步;吃,是要亲手烹饪;出个远门,还得有张介绍信!在某女看来,这些都不是问题,最大问题是,为何原身是被逆袭女主炮灰掉的原配?!行,贱女配渣男,绝配!凛然一脚将绝配俩踢成堆,某女转身扑到某人怀中,娇软糯糯,“老公,要…
  • 顾先生,慢慢爱上你
    免费阅读小说年先生慢慢爱
    为了能娶到凌婉风,顾先生费劲了心力,婚后的生活可谓丰富多彩!顾先生说:“我家夫人温柔似水,手无缚鸡之力,你们不要欺负她。”那些欺负过凌婉风的绿茶婊心机婊急得跳脚:最后被欺负的人,到底是谁?顾先生说:“我家夫人什么都好,唯一不好就是太爱我,爱到失去了自我!”那些蠢蠢欲动的花样美男们连连拍手:…
  • 换亲那些事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