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张若兰】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高手在都市
    最强高手在都市在都市
    高基获得来自未来强者的记忆,异能,医术,绝世武功,样样精通,且看他的人生如何牛掰起来分享书籍《最强高手在都市》作者:秋天吃西瓜
  • 重启修真兵王
    小说《重启修真兵王》TXT百度云
    陈枫是被紫极老道人捡回山上养大的。紫极教他武功,传他绝学,送他参军,成就一代兵王。一场阴谋,陈枫浴血战死却因一块从天而降的流光石,重获新生!流光石中隐藏的惊天秘密更是给他打开了一个崭新的大门从此陈枫踏上全新修真路,重启不一样的传奇人生!...
  • 重生之最好的时代
    小说《重生之最好的时代》TXT下载
    尝尽人生酸甜苦辣的李慎一回到20年前,青梅无猜,竹马绕床的白月光,古灵精怪的百变小魔女,温柔似水的花店老板娘,还有回到国家即将入世的前夕,他开始迅速积累自身财富,等待风口的到来,这是最好的时代,亦是最好的年纪,且看他如何中流击水,浪遏飞舟,在这个即将腾飞的时代,抓住机会闯下一片天地。商业情…
  • 兵王校园携美行
    好看的校园兵王小说排行榜
    关于兵王校园携美行:超级兵王罗如龙在执行任务时身中剧毒,不得不提前退役,在大学里找了一份保安工作,从此,校园里风起云涌,校花、院花、警花、商花争奇斗妍,杀手、佣兵、武者、元士各显神通,看谁棋高一着,..
  • 农门俏媳种田忙
    农门俏妻种田忙阿离
    对肤白貌美大长腿的警花张小丫来说,人生没有最衰,只有更衰。穿越成家徒四壁、穷得叮当响的村姑也就算了,竟然还是傻的!爹死娘弱、爷奶偏心、伯母狠毒、渣男心坏!好吧,上辈子没活够,重活一世就得受。反正有手有脚有头脑,她就不信吃不饱,“三高”一样不能少:收入提高、眼界放高、心气儿拔高。可不曾想,心…
  • 族谱模拟器,亿万首富秒变老爸
    男主女主是陈星,任泽,赵萌的小说是什么
    打工仔陈星意外过得了神器族谱模拟器,首富变老爸,封疆大吏当叔叔,大佬当兄弟,从此一飞冲天,曾经梦寐以求的女神,带着户口本非他不嫁,曾经欺负他的杂种跪地求饶!
  • 人生剧本:女帝秘密被我看穿了!
    男主女主是云逸,叶无道,张若兰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玄幻世界,云逸便成了玄幻网文中,活不过十章的炮灰!本该绝望时,意外开启金手指,可以查看人生剧本。可是一看自己的属性,直接傻眼了!【姓名】:云逸【年龄】:十七【境界】:锻体四重【资质】:低级,材质不佳。【角色】:龙套,炮灰。【命运】:黑色命运,早早夭折(三个月后,在晋升外门比试中,被主角…
  • 道魂移神诀
    移天神诀口诀
    道魂移神诀(代家老大)
  • 盛世明王
    小说《盛世明王》TXT百度云
    碽妃被朱元璋赐死,却为儿子朱棣谋得了嫡出的身份。三十一年以后,朱棣起兵靖难,夺了亲侄儿朱允炆的皇位。从此,朱棣励精图治,开创了远迈汉唐的永乐盛世。他开内阁、修大典、平安南、设贵州,他疏通运河、迁都北京、五征漠北、三犁虏庭;他东北建都司、西域设卫所,派郑和下西洋他让大明朝家给人足、斯民小康。…
  • 童仙传
    童仙传
    开国大将因相貌俊秀,招仙人嫉妒,强迫发血誓,子孙百代不得出山。百代后童志出山又被迫植入神目,之后得机缘,勇闯各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