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张立虎】的小说是什么?
  • 锦鲤医妃她权倾天下
    男主女主是顾铭,刘氏,济民堂的小说是什么
    孤儿顾一,在现代是天才药剂师,在医学方面造诣极高,是当地有名得神医。一朝穿越,顾一成为悲催的种田小农女,她无语望苍天,有了前世的经历,她其实更想有一个温暖的家庭,有疼爱她的父母,她不喜欢被无关紧要的人假意奉承了。可是这穿越后的小农女生活,也很是愁人啊!重生后的顾一,被亲爹漠视,后娘压榨,继…
  • 农园医锦
    男主女主是刘氏,顾乔,济民堂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农园医锦》TXT全集下载(全本) 内容简介: 天才药剂师重生为悲催小农女。爹爹漠视,后娘虐待,继兄弟欺凌。疼她的“孪生”哥哥,被过继给远房爷爷,她作为“添头”跟过去,寄人篱下。 好在她有一手绝佳制药术。采药材、开药田、制药治病,峥嵘展露,身世之谜也随之揭开。 偶然救下一古代…
  • 农园医锦
    农园医锦全文免费
    万金难求一药的天才药剂师,重生为悲催小农女。爹爹漠视,后娘虐待,继兄弟欺凌,饥饿病痛时时折磨。唯一真心待她的“孪生”哥哥,被过继给远房爷爷,她作为“添头”跟过去,寄人篱下。苍莽险恶的大山,对她来说是天然的宝库。猎野味、采药材、开药田、制药治病,峥嵘展露,身世之谜也随之揭开。眨巴着无辜眼,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