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张炳忠】的小说是什么?
  • 人道征途
    人道征途txt全集下载
    五千年前,天庭君临天下,凡人成为了祂们饲养的羔羊。三千年前,人皇成汤绝地天通,从此天庭众神不能再居于人间,直接统治万民。人道开始兴起。三百年前,大昭太祖使刘诚意斩龙脉,从此天庭干预人间的能力迅速衰退如今,不甘心失去这一切的天庭卷土重来,祂们抓住蛮夷入侵的机会,打算靠让人道文明倒退的方式,来…
  • 今天厂花抢亲了吗
    男主女主是李准,叶妙安,张炳忠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今天厂花抢亲了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只小火腿(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宫廷侯爵情有独钟天作之合甜文 主角:叶妙安,李准┃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假太监真抢亲 立意:我命由我不由天 第1章喜事一桩 天阴着,云里隐隐滚着雷,空气里全是湿黏的水汽,一副浓…
  • 今天厂花抢亲了吗
    男主女主是李准,叶妙安,张炳忠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7.29完结 总书评数:227当前被收藏数:786 叶妙安原有着一门天大的喜事——进宫去给将死的皇帝老儿做陪葬。没承想御马监掌印李准却用一具尸首替下她,抢来做了对食。 太监抢亲,抢的还是圣上的亲。活该开膛破肚,千刀万剐,下油锅里煎。 但李准把叶妙安从贞节牌坊的火坑里拉了…
  • 大明:我是土匪,我怕谁
    男主女主是张炳忠,崇祯,洪承畴的小说是什么
    别人穿越大明当皇帝,凭什么轮到我穿越过来当土匪?时也,命也!不过,没关系!我立志,要当就当一个史上最强土匪!大明豪杰千千万,见我也得略低头,崇祯管我叫御弟,那他也得又低眉来,又顺眼!世人若是哓哓问不停,且看我,一双妙手,拯救苍生与万民,匣里宝刀犹自鸣,任我挥斥方遒,横扫千军,谈笑间,东虏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