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张浩川】的小说是什么?
  • 将军,夫人又逃跑啦
    男主女主是黄豆豆,江寒,陈见青的小说是什么
    大条女青年意外到了古代小乞丐身上,迫于生计,她讨过饭,买过艺,打得过流氓,爬的上城墙。“诶,这位帅哥你好啊~”“这么快就不认识我了?那我下面这一脚白挨了?”“看!有灰机!”摘星楼上,江寒眼中波光闪闪:“黄豆豆,你再也跑不掉了!”
  • 如果时光燃成灰烬
    如果时光燃成灰烬
    如果时光燃成灰烬的简介:苏时光用尽全力去爱林景年,这个神秘,冷漠却又温暖的少年。他却在十八岁的末尾,口口声声对她说恨。恨?好,她等,等到误会解除的那一天。她想林景年永远都不会知道,那一年,那个夏天,她为他哭了整整一夜。“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是他们许过的诺言,不知回忆中的少年可曾记得。当…
  • 我在末日有基地
    我在末日有基地txt网盘
    一个在末日后的废城中生存了三年的男人,竟被一把能够召唤出末日基地的钥匙带回了末日开启之前。从此,叶冰“任性”的基地建设计划正式开始了!什么,你说基地不能建设在废城内,太危险?告诉你,我不仅要建,而且就要建在丧尸群中间!只要将外表隐藏功能一开启,丧尸就是站在基地门口都发现不了!到时候,一边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