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张楚晗】的小说是什么?
  • 匪BOSS的影后甜又飒
    男主女主是余艺,王秋,张玲玲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意外,余艺从演艺界呼风唤雨的大魔王变成了娱乐圈人人喊打的绿茶婊。勾引上司?卖弄风骚?凭色上位?看着网上三百多条不重复的黑料,余艺沉默了。不愧是她,连重新开始都是地狱难度。正当她雄心壮志想再次打拼出一场传奇,匪行云大BOSS醉了酒,深夜上门将她逼在床头,不依不饶的要讨个名分。余艺推不开,…
  • 恶魔在身后,甜心别想逃
    花心恶魔别想逃小说
    两对小冤家碰上了,在生活中擦出各种各样的火花。“喂!来给我到咖啡。”她忍。“喂!给我捶背!”她在忍。“喂,白痴,来给我洗澡。”她终于忍不住了,“你没有手啊,自己不能洗吗!太过分了!”“只是叫你放洗澡水而已。”男生马后炮。她囧。为什么她要摊上这么一个摊子。“你刚才说我过分?”男生挑眉,“我还…
  • 出柜后我被总裁带跑偏
    男主女主是洛梓,盛思,萧总的小说是什么
    萧澈回国后目的明确,一是到洛氏集团工作,二是替洛家大哥管家。本以为兢兢业业地工作,等洛家大哥回来就好,结果却在生日宴上被下药,碰上走错门的洛梓寒,一觉睡醒,双双破处。从此萧澈身边多了一个草包挂件。工作时,洛梓寒致力于帮倒忙。生活时,洛梓寒致力于给他添堵。感情上,洛梓寒致力于胡搅蛮缠。萧澈一…
  • 高冷总裁又在钓我
    男主女主是洛梓,盛思,萧总的小说是什么
    萧澈出任洛氏ceo那天万众瞩目,因其完美的西方骨相、东方皮相,惹得在场男男女女五迷三道。岂料当晚就经历了下药被睡的烂俗桥段,萧澈表示这不是他这个高冷总裁应有的打开方式。他和醉酒上错床的豪门小少爷洛梓寒约定保守秘密,谁知这件事一度成为洛梓寒胡搅蛮缠的理由。萧澈再三告诉洛梓寒:“我不喜欢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