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张柏年】的小说是什么?
  • 民国玫瑰精[穿书]
    民国玫瑰精穿书全本免费阅读
    刚化形的玫瑰精穿进了一本民国狗血文里,成为了一个出场不过三章的短命炮灰——叶青筠。叶青筠,豪门名媛,肤白貌美,知书达理,身体娇弱得像是豌豆公主,在继母的哄骗下嫁给了张家表少爷做五姨娘。然而,成亲当夜,李代桃僵,叶青筠阴差阳错进了张大少的房。张家为了遮羞,放出消息说人得了疟疾,一月之后不治而…
  • 别说你是谁
    别说你是谁
    一觉醒来,王可行发现自己居然有了老婆!这是一个魔幻的世界,老婆非常美,可是怪异的事情一件接一件纷至沓来,从此他的人生进入了另一条道路恐怖的法则一步步的紧逼,众生在挣扎!世界即将进入末日时刻,一切秩序皆被打乱,一切都在巨变,都在进化这个世界,已成为诸多平行世界的练兵场,所有的文明都在这里寻找…
  • 魔域小滑头
    小说《魔域小滑头》TXT百度云
    故事发生在中国清末年间,西南部未开化的深山中,十三岁的孔亮因父母离奇意外身亡而流浪到此生活,神秘的魔域中,隐藏着几股强悍的力量,清末的三支官方军队,苗疆部落,土族术师,魔女圣都,大恶人谷,武者同盟,深山树妖,幽灵故乡,,,这是一个杀人不见血的恐怖禁区。身无分文,没有后台背景,没有高强武功,…
  • 古月情
    古月情飞下载
    那是在遥远的唐朝时期,马陵山脚下住着一个孤儿。他有着山里少年共有的质朴和勇敢,不一样的是他的身世;他有着对江湖豪情的畅想和向往,不一样的是他的经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