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张无生】的小说是什么?
  • 圣庭时代,开局推演神话天网
    男主女主是张无生,圣庭,安亭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成为不断开拓诸天万界的圣庭下属世界,成为一名从九品下土地公。本以为就此可以美滋滋的混个千载时光,安稳退休冲入轮回,没想到张无生激活了金手指——大推演系统。看到机遇,内心如同野草一般狂生的野望,让他动用了推演权限,以他当前局势留有无限升级可能的——圣庭天网!如此一来,张无生所管辖的小小村…
  • 少年天师
    陆寒黄若水《少年天师》
    世间妖魔纵横,陆寒奉命下山除魔灭妖,从而御美女总裁,收纯情少女,降冷艳御姐。
  • 驭夫有道:捡个侯爷做相公
    男主女主是顾砚白,琳琅,张无生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的占星师,穿越古代成为任人欺负的县令府中婢女,本意图借着占星在古代走出一条飞一般的人生,奈何屡屡占星,屡屡失败,竟然一个都算不准了,俨然成了一个神棍,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绝望之际,天空一声炸雷,明月溪睁着俩眼珠子左瞅右瞅,啊呀,这不是隔壁被贬下凡的文曲星吗?
  • 末世纪元录
    末世纪元录
    病毒爆发,末世降临梦境与虚拟的编织,勾勒出不可逃避的命运。揭开世界的灰纱,遥望那文明的遗迹,人类究竟何去何从?
  • 天道欲为何
    意欲何为txt微盘
    不是我吹牛啊!方圆八百里的邪祟那个不给小爷我点面子,就算不给我面子也要给我爷爷面子,就算不给我爷爷面子也要给我爹面子,就算不给我爹面子也要给我我哥面子。不要问我为什么,就因为我叫张道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