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张德凯】的小说是什么?
  • 混在铁路
    混在铁路
    蓝墨因生命垂危,姥姥冒险喂了不知名的丹药,后来奇遇不断,在与夏商帝国四大家的争斗中不断成长起来,本文以蓝墨铁路工作、生活为背景展开,通过收服一系列大佬,隐身铁路基层站段,小人物做大事情。
  • 道士成长日记
    小说《道士成长日记》TXT下载
    作者:木红子春节篇爱情记事本恰是孩童懵懂时现在有些姑娘,功能就跟充气娃娃一样。——张德帅语录(写之前,我张德帅先在这人给大家拜年了。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妹纸的抱妹纸,没妹纸的找别人的妹纸练习抱妹纸,假如你结婚的话,YY着抱别人的妹纸吧。)大家好,我叫张德帅,张是张德帅的张,德是张德帅的德…
  • 前方有坑
    云雾笼罩中,山sè空漾,虚幻飘渺,万峰突起,一山连着一山,层峦叠嶂,连绵不绝,千里无际。千峰万岭直插云
    你是一条龙,腾云驾雾,飞天遁地,遨游四海。你路过,踩了我一下,扑通,掉坑里了,不好意思,忘记和你说,我是一个坑。你是一只妖,化身万千,百媚千娇,颠倒众生。你路过,踩了我一下,扑通,掉坑里了,十分抱歉,忘记和你说,我是一个坑。你是一位仙,神通广大,呼风唤雨,移山倒海。你路过,踩了我一下,扑通…
  • 天生骗子纵横仙界
    男主女主是凤九,庞培荣,乌井虎的小说是什么
    天生骗子,契约骗王系统,问鼎骗王之王。想遛狗?九哥:骗条仙兽当宠物。想砍人?九哥:骗把仙兵当武器。想洗脚?九哥:骗个妖精来洗脚。想捶背?九哥:骗个仙女来捶背。骗骗骗,各种骗,骗天骗地,骗人骗妖骗仙骗魔骗神骗佛,全部骗到姥姥家。系统:麻痹的,他连系统都骗。
  • 碎天大帝
    男主女主是林昊,林昊宇,苏珊的小说是什么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我曾经遨游于九天之上,跟女娲一起造人。”“我曾经游走于华夏神州,助炎黄二帝,打败了上古恶神蚩尤,又帮助神农品尝百草。”林轩长生十亿年,长路漫漫,唯女神作伴
  • 仙二代的幸福生活
    小说《仙二代的幸福生活》TXT下载
    宅男顾小山被他失踪两年的老爹召唤去修真界,继承快成仙的老爸的巨大财富,华丽转职仙二代。我爸是仙人!法宝堆成山,灵药随便采,功法全都有,珍禽异兽味道好。新人新书,轻松搞笑为主,请大家多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二代的幸福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仙二代的幸福生…
  • 神偷魅影
    幻影神偷小说
    有钱有势的虎家大少爷虎生威,好好的少爷做偏偏去做一个‘小偷’不过却一直都在为国家做事,而有些事情自己找上门来的。
  • 超级炉隶
    天地炼成txt下载
    一个吸血鬼似的纹身,一只有点妖孽又忠心的蚊子,陪伴着重生回8年前的陈浩,开始人生的重新打拼,并且引领着陈浩走上了一条坎坷,但却充满激情的道路。什么极品功法,极品宝物统统都无视,怎么能比得上自己融合出来的呢。虽然我只是一个有点悲催的炉隶,但是我依然骄傲,容不得别人的欺辱。敢欺我辱我者,杀!敢…
  • 女帝每天都在试图退位
    女帝每天都在试图退位
    跨国集团总裁叶倾容穿成了风夏国的女皇帝。面对欲图攥位的尚书一派,躁动不安的藩国属地,还有虎视眈眈的凛冬之国。以及四个因为英姿卓绝而被原身骚扰,各怀心思的风夏朝臣子。辛苦了小半生的叶倾容撂挑子不干了:“退位!朕要退位!”丞相左卿:“山河社稷不可废,还请陛下以江山为重!”附属藩国质子墨兰煊:“…
  • 直播之讲段子成神
    直播之段子成神全本免费阅读
    天王盖地虎,小鸡炖蘑菇,清风吹杨柳,敢问是段友!?叶晨穿越到了一个幽默缺乏的平行世界!这个世界抑郁症频发,博人一笑成了最难的事情!而叶晨却拥有神级段子系统,他的段子讲出来让人身临其境,讲段子还能提升自己的实力!段子等级越高,影响力就越大!讲段子让人笑颜永驻,无数女神不惜献身跪求;为了让叶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