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张广成】的小说是什么?
  • 爱狱难逃
    女主逃狱小说
    千金大小姐,一夜之间,沦为一夜千金的小姐。他忍辱负重,十年磨一剑,以世人瞩目的身份,重新回到商坛,带着滔天的怒火,只为复仇;她受人之托,与魔鬼为舞,以令人唾弃的身份,将自己献给他,带着难辨的虚情,只为还债;柔情蜜意,缠绵床榻,她以为他有那么一丝丝喜欢她,但是当他亲手送她去别的男人床上的瞬间…
  • 京城第一肥妞
    夏双清夏宁雪《京城第一肥妞》
    夏双清穿越到京城第一肥妞的身上,为什么别人穿都是貌美天仙,她就非得穿到一个白花花的、里外三层都是肥肉的姑娘身上。好在这个姑娘有一个京城最俊朗的少年郎未婚夫,这可遭人嫉恨,京城闺秀们恨极了夏双清,真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真是癞蛤蟆吃天鹅肉正当闺秀们恨不得扎夏双清的小人时,夏双清被退婚了,可怜…
  • 豪门女神的终极侍卫
    女神的终极侍卫txt
    三年前,他痛失兄弟,从此销声匿迹。三年后,终极强者再次领命归来,这次的任务却是守护那素未谋面的美女总裁未婚妻,至此,豪门女神、高冷OL、暴力警花、清纯校花、热辣大姐大...,都将是他的守护对象。至爱红颜,铁汉柔情,刀光剑影,恩怨情仇,这是一段热血辉腾的光辉岁月,更是一段腥风血雨的终极征途,…
  • 闺蜜成为明星后我乐开了花
    男主女主是魏霖,张楚洋,锁芳的小说是什么
    (脑洞少女的心动集锦)唐橙的闺蜜林星辰被星探挖掘,成为了一名演员,就这样,她成了闺蜜的私人小助理。谁能想到,闺蜜新剧的男主角竟然是她偶像!从此以后,唐橙日日拖着闺蜜到现场磨炼演技,而她则躲在不远处流口水,呲溜。言澈曾经是养成系男艺人,在他的生活里,只有拍戏、通告,直到有一天,有一个鲜活的小…
  • 姐姐的战神至尊
    男主女主是贺琳襄,贺慕天,刘庆春的小说是什么
    十年前,养子苏屠被家族诬陷,替兄赴死。十年后,回归都市,发现姐姐们惨遭迫害,他安能忍受?亮出战神身份,一拳挥出,打破世俗,成为都市战神至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