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张小虎】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带着一亩地
    随身戴着一亩地
    兵王重归,因缘际会获得随身仙田一亩,机缘连连,开始周旋在各色各样的美女当中。他是农民,他是种田大王,奇珍异果,价值千金,可遇而不可求。他是医生,他是专治各种疑难杂症,手到病除,想活命老实拿出最珍贵的东西。...
  • 山野小闲医
    男主女主是张小虎,沈秀茹,周小娜的小说是什么
    (乡村+神医+出狱)为了女朋友,张小虎蹲了三年监狱,但当他出来时,女朋友却与坑他入狱的敌人走到了一起!他们肆无忌惮,还嘲笑张小虎是劳改犯,却不知,张小虎的家门天天被俏寡妇村花敲,“小神医,人家肚子疼,快给人家揉揉嘛”“>
  • 血战位面
    位面战纪txt
    一个山村猎户的儿子,被一个流星击中之后,却获得了莫名的传承,在与土人部落的一场战斗中,意外的来到了另一个位面,他要怎样才能回到自己的家乡?血雨腥风,在个个大陆上掀起屠戮狂潮,为了凡人与修士奋起拼搏,终于杀出一条通往黎明的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血战位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山村奇门医圣
    山村奇门医圣 小说
    山村青年张小虎,受村霸欺负,被抛入村中深井,在井中偶得神秘黑陶罐中的强大传承,从此咸鱼翻身!种菜养花,斗獒赛马,打造最美原生态山庄,土豪生活乐无边。特产山珍,风味小吃,弘扬舌尖上的美食。发掘上古医术,医死人肉白骨,东方小神医名扬万里。打擂屠榜,护国安邦,一代武王,万人景仰。
  • 双叠世界
    男主女主是张小虎,赵子轩,李怡辰的小说是什么
    数亿万年前,来自银河系另一端的高等种族工程师,他们选择了地球,作为“实验基地”来培育不同的文明......一群参加夏令营的中学生,在特定的时间与空间里被传送到了“实验基地”!他们遇到了来自过去、未来的人类,见证了恐龙文明的毁灭......大家为了生存,一起寻找回家的路,结果,发生了一幕幕匪…
  • 称霸异界花美男
  • 农夫仙田
    男主女主是张小虎,陈思敏,高强的小说是什么
    收破铜烂铁的张小虎,意外拾得一枚不起眼的铜戒指,如坠入梦中一般,如梦如幻,世外仙源,就这区区一亩地,给他带来崭新的世界,收获美妙人生。《农夫仙田》经我吃大玉米之手精工细作后,变得更加的
  • 都市异变
    男主女主是张小虎,墨羽,孟国华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异变作者:醉承欢『第一章』张小虎是拆迁办的,说好听点,好歹算个干部,说难听点,其实就是一工人。说到张小虎这个人,今年都三十而立了,可惜啊,至今都是孤家寡人。原因就在于他‘不干净’。当然不是说他邋遢,而是他小时候经常会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所以,迷信的家乡人就认为他是个煞星。张小虎自小父…
  • 我给孟婆当小弟
    我给孟pó当小弟
    我是孟婆的小弟,我是你的报应,我是最恐怖的都市传说,我是行走在黑暗中的法师,我是阴阳秩序的守护者,我还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倒霉蛋,故事要从清明节那天说起,那天我约了个聊了很久的妹子出来见面(群号,310430983)
  • 半粒心
    半粒板的小说
    《半粒心》故事提要——谁能够耐得住万载的寂寞,而不被红尘抛弃!谁能够看破那人世情怀,而不被世间所遗忘!又有谁能够读懂强者的悲凉,而不被时间给掩盖!“吾躯,天难葬,地难埋;吾意,天难收,地难灭;待得一朝龙翔九天,必将在于尔等一较高低!”九天之外,一棵棵参天大树下,一个古老的石碑之上,深深的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