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张子雨】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兵王
    男主女主是张子云,袁翔,李明昊的小说是什么
    八年前,平凡少年离家出走,八年后,铁血硬汉沧桑归来。商界大亨俯首称臣,绝色佳人投怀送抱,武道宗师谈之变色,世外家族奉若神明。一代兵王意外离开部队,回归都市,搅动八方风云,再度续写属于他的传奇人生。
  • 与超人气哥哥同居(腾讯VIP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沈君,顾廷,君敖的小说是什么
    与超人气哥哥同居(腾讯VIP完结) 作者:芥蓝 内容简介 小凡,小凡,越叫越平凡,和沈君敖住同一屋檐下,吃同样的饭菜,叫同一个爸妈,上同一所高中,可是,怎么差别就那么大? 那沈君敖从小就人见人爱,叔叔抱,阿姨亲。长大了,更是拥有186的身高,迷人的眼睛,性感的嘴唇如果光是绣花枕头,也就算了…
  • 同居,不同房
    男主女主是沈君,顾廷,沈小凡的小说是什么
    《同居,不同房》完结 作者:芥蓝 尾声交代: 当我在家接到孙甜甜电话的时候,我几乎都把她给忘记了哦。 “或许这世界上不是想得到什么就可以拥有的!”电话的那头,她说的很深奥哦!“始终追逐着他的身影,却一再错过。我以为他永远不会有热情!我却错了,当我听到朋友告诉你们的事情,我很平静,真的!在…
  • 与超人气‘哥哥’同居
    沈君沈小凡《与超人气‘哥哥’同居》
    小凡,小凡,越叫越平凡,和沈君敖住同一屋檐下,吃同样的饭菜,叫同一个爸妈,上同一所高中,可是,怎么差别就那么大?那沈君敖从小就人见人爱,叔叔抱,阿姨亲。长大了,更是拥有186的身高,迷人的眼睛,性感的嘴唇如果光是绣花枕头,也就算了!偏偏,他的头脑也和长相成正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