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张子云】的小说是什么?
  • 1618:燎原
    男主女主是张子云,李光忠,张子的小说是什么
    对于大明来说,变革是必须的,但变革的烈火也会毁灭一切!北灭后金,东进日本,西取高原,南下大海。从游牧民的铁蹄下争夺草原,从欧洲殖民者的战舰下争夺大海,与上天争命运,与愚昧争人心。变革是无法避免的,谁能掀起潮流?谁又能顺应潮流?谁敢逆潮流而动?谁又只能随波逐流?滚滚红尘,皆为酒。兴亡一叹,蓦…
  • 重生之仙落凡尘
    落凡之仙全集txt下载
    富家子弟张子云,被仙界仇人杀害,重生凡尘都市,一切从零开始。金钱势力的庸俗生活,神鬼莫测的人心,让他感到深深的迷惘。他立志成为人上人,创立一个价值连城的企业,顺便弥补前世未完成的道心。
  • 迷冢档案
    男主女主是陈翔,张子云,陈子柔的小说是什么
    在一桩凶杀案的背后,牵扯出一伙盗墓贼,他们的背后竟然还有保护伞?!面对种种压力刑侦队长陈翔被迫和几个怎么看都不靠谱的人组起了队,大学生张子云、盗墓贼善梁,美女记者叶乐乐,四个本不可能聚到一起的人,逐渐拨开事件背后的层层迷雾,真相就在前面等着你
  • 十三洲星河的寂寥
    小说《十三洲星河的寂寥》TXT下载
    天上掉下个帅哥哥让我走进白鹤做了心理咨询师。本来还是很认真治疗病人的,可是哎哎,那位腿脚不咋地利索还帅裂苍穹的高冷大爷,不许撅着嘴巴装一脸无辜,请把自...
  • 都市逍遥仙帝
    男主女主是时宇,张子云,张梦涵的小说是什么
    无上大帝,逍遥都市,我只想好好修个仙,奈何群花环绕!为兄弟,两肋插刀,为女人,插兄弟咳咳,插敌人两刀!(新书期间,每天2更,时间是早上10点,和下午5点。50万字上架后一天三更或者四更。守护加更一章,谢谢大家)
  • 最强修真奶爸
    最强修真奶爸免费阅读
    林奇和三名驴友一起登上巍巍昆仑,后遭特大暴雪,被卷入无尽深渊,意外进入一个名叫玄星的世界,经过千年修炼,登堂入室成为玄星圣主,因思念妻女撕裂星域重回地球............../p
  • 探墓门
    男主女主是陈翔,张子云,陈子柔的小说是什么
    在一件凶杀案的背后,牵扯出一伙盗墓贼,他们的背后竟然还有人?刑侦队长陈翔被迫和两个怎么看都不靠谱的人组起了队,大学生张子云、盗墓贼善梁,三个本不可能聚到一起的人竟发现了遥远的虞朝文明。希望本书各位读者喜欢,书中见,不太监。另新人(求推荐票求收藏)谢谢!O(∩_∩)O
  • 至尊兵王
    男主女主是张子云,袁翔,李明昊的小说是什么
    八年前,平凡少年离家出走,八年后,铁血硬汉沧桑归来。商界大亨俯首称臣,绝色佳人投怀送抱,武道宗师谈之变色,世外家族奉若神明。一代兵王意外离开部队,回归都市,搅动八方风云,再度续写属于他的传奇人生。
  • 将军的填房妻
    将军的填房妻
    她,穿越醒来,五岁娃娃,死了爹娘,被人追杀。面对师父的调戏,仇人的狠毒,她步步为营,腹黑无情,“谁敢来,姑奶奶我弄死他!”他,大宋将领,雄姿英发,金戈铁马,名扬天下。却不知怦然心动是所谓何意?“女人,有区别吗?”——————当她遇到他,流了口水犯了桃花,如此美男,嗯!定要想个与众不同的办法…
  • 将军的填房妻
    男主女主是沈易莲,张子云,展昭的小说是什么
    《将军的填房妻》作者:馨馨小娘 潇湘书院VIP20140306正文完结 已有133347人读过此书,已有255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她,穿越醒来,五岁娃娃,死了爹娘,被人追杀。 面对师父的调戏,仇人的狠毒,她步步为营,腹黑无情,“谁敢来,姑奶奶我弄死他!” 他,大宋将领,雄姿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