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张剑华】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修仙天才
    校园x修仙天才
    泡最美的校花,修最牛的仙法,踩最强的敌人!陈在渊本是一孤儿,无意中得到一强大的修仙法门,从此广收校花,横扫诸敌,踏上人生巅峰!新书书友群146214608,欢迎大家加群(周打赏每满100加一更,上限10更,飘红加三更,盟主加五更,满地撒泼打滚求收藏求打赏!)
  • 校园修仙天才
    男主女主是陈在渊,苏梦雪,叶欣的小说是什么
    《校园修仙天才》 作者:清风伴月 泡最美的校花,修最牛的仙法,踩最强的敌人! 陈在渊本是一孤儿,无意中得到一强大的修仙法门,从此广收校花,横扫诸敌,踏上人生巅峰! 第1章神秘灵魂 “咕噜!” 陈在渊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双手紧紧的抓住墙头,眯着眼睛将头贴在墙壁上空出半块砖头大小的漏洞…
  • 极品修仙天才
    极品天才医仙
    有缘者,得吾玉佩,立地成圣!段逸因偷看美女洗澡,意外得到一块神奇玉佩。拜得玉佩中的夜老为师,开始炼体修灵;滴血认主,梦得圣者传承;佳人相助,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