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张伟龙】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弄潮儿
    重生之弄潮儿免费阅读
    本书简介:80年的猴票,五年涨百倍,十年涨千倍,十五年涨万倍,三十年涨十万倍,重生了,怎么可以错过这个机会;八十年代中后期,国内有很多企业进行股份制改革,公开发行股票,其中一部分企业后来成为上市公司,股价上涨十倍,百倍,千倍,能赚钱的投资,可不能放过;92年,第一代股票认购证发行,认购证等…
  • 地狱邪神
    小说《地狱邪神》TXT百度云
    作者:魏爽第一章神秘别墅这是一个黑沉沉的夜晚,送货员李宇正驾驶着一部小货车子在大摇山西北部的山林公路上行驶。“这个死老头,半夜叫人送货,真他妈变态,搞得老子要开夜班,死老头,你以后一定生仔没屁股!”三十来岁华发略有秃顶的李宇狠狠地拍了一下方向盘。他边拍边扭方向盘,前面向上延伸的山路上出现了…
  • 地狱魔灵
    男主女主是司马明,张文,张伟龙的小说是什么
    一只来自地狱的恶魔,隐藏在一间医院的防空洞里面,只是时机一到,它就会带来一场腥风血雨。欢迎进入地狱魔灵的恶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少年天师
    陆寒黄若水《少年天师》
    世间妖魔纵横,陆寒奉命下山除魔灭妖,从而御美女总裁,收纯情少女,降冷艳御姐。
  • 终极魔镜
    终极魔镜
    【【首届世界华语悬疑文学大赛】】当你进入了魔镜世界,就必须完成它所下达的任务。面目狰狞的鬼怪,阴森恐怖的电影世界,只有攒够一万魔点,购买最终任务卡,并且完成任务才能脱离这空间。当柏夜走进那两侧盖满了别墅的小路时,就已经开始了这个故事的序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