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弗沙提】的小说是什么?
  • 不负如来不负卿
    不复如来不负卿书包网
    网剧《不负如来不负卿》12月20日于腾讯视频开播。红尘之外的佛与法,凡尘俗世的情与爱。那段遗落在1650年前丝绸之路上的纯真恋情,如何做到如来与卿两不负?公元初的丝绸之路,龟兹国的古道夕阳,驼铃悠悠,缓缓唱一曲悠扬的情歌初次见到穿越而来的现代女子艾晴时,鸠摩罗什十五岁。几番共历生死,少年僧…
  • 不负如来不负卿(手打版全集) 作者:小春 TXT下载.rar
    男主女主是罗什,艾晴,弗沙提的小说是什么
    《不负如来不负卿》作者:小春TXT下载 【内容简介】 艾晴,为验证历史做了试验小白鼠,几次三番被推进时空穿越机。冥冥中的命运牵绊,她遇见了千古有名的高僧。她与他之间横亘着的不仅仅是漫长悠远的千年岁月,满目苍痍的乱世纷争,更有潜心修行一心向佛的赤子之心。 少年时的亦师亦友,青年时的脉脉相…
  • 不负如来不负卿(全)
    不负春来不负卿 全诗
    第一部:少年时我的小白鼠经历我坐在沙丘上发呆。极目远望,尽是浩渺沙海。几匹野骆驼在远处悠闲地晃悠,不等我靠近,就撒开蹄子飞快地跑掉了,比家养骆驼更狡捷。我在沙丘上深一脚浅一脚,徒步了两三个小时,四处打转,实在累得不行。没有GPS,不辨方位,我这么乱走也无济于事。幸好是十月的秋天,虽然干燥,…
  • 不负如来不负卿1
    罗什弗沙提《不负如来不负卿1》
    第1节:一我的小白鼠经历(1)不负如来不负卿(1)第一部少年时一我的小白鼠经历我坐在沙丘上发呆。极目远望,尽是浩渺沙海。几匹野骆驼在远处悠闲地晃悠,不等我靠近,就撒开蹄子跑得飞快,比家养骆驼更矫捷。我在沙丘上深一脚浅一脚,徒步了两三个小时,四处打转,实在累得不行。没有GPS,不辩方位,我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