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廖志】的小说是什么?
  • 鬼引人
    小说《鬼引人》TXT百度云
    一次偶然的野外郊游,误入山洞地窟,种种幻象。好奇心和探险欲的驱使,让原本安逸平静的生活陷入迷途,糜烂的生活透露着邪灵的气息,祭台被囚禁的女魂,借尸还魂的冥灵。深山老林中的炼狱,昙花一现的中山帝国,以及束缚千年之久的魂魄镇压十八层地狱。重重迷雾昭然若揭,却发现一切只是幻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中国式秘书2
    中国式秘书小说下载
    秘书在官场夹缝中左右逢源:中国式秘书2作者:丁邦文中国式秘书2第一章1(1)闲聊中,市长廖志国的意图已经表达得很清楚了。他准备在阳城搞一座地标性建筑,集体育、演艺、会展于一体,按照国际一流水准规划、设计、建造,甚至连名字都想好了——“鲲鹏馆”。话题是从两则阳城官场民谣扯开的。“一平啊,最近…
  • 诛神创世录
    诛神创世录
    千古江山!觅英雄,滚滚狼烟。独领风骚!诛神魔,斗武吞仙。一代天骄生与灭,混沌异界星和月。莫辜负,消了佳人颜,空心乱!驭天龙,神器炼;施魔法,鬼怪斩!天下英雄谁敌手?诸君还把今朝看。待创世,收拾旧星河,定胜天!
  • 木言
    木空言小说
    江水生姻缘,眉眼入心间。共浴尽嬉玩,抵足贪痴缠。执笔情意见,起舞风姿显。柔荑雪地牵,鸿雁春夏传。芍药箴言点,萤火思绪千。烟花漫天绽,星月流光转。硝烟断相伴,梦魇随身边。重逢许衷恋,对拜了夙愿。小烟罗,回家了。嗯,阿姐。
  • 特种兵之超级打卡系统
    特种兵之超神体验卡系统
    陈霖重生为新兵连班长,与郑三炮一起教导新人。有擅长跑步的刺儿头兵?抱歉,我有系统技能体力精通加持!有个新兵打出了九十九环?不怕,咱可是任意枪械枪枪百环,基操,勿6!手下小弟被人打了?!这军体拳不学也罢,老子教你们正宗的南拳北腿!这个场子必须找回来!新兵连生活结束,陈霖带着一班小弟去侦察连报…
  • 灵台郎
    “两条路,第一送你去轮回,第二让你魂飞魄散。”我看着眼前披着长发,双眼渗血,阴气缠绕的白衣女鬼厉声道
    何为五官:五行之官,木正曰句芒,火正曰祝融,金正曰蓐收,水正曰玄冥,土正曰后土,灵台郎观周天之变化,演世间之诸事,还能识人断命、抓鬼除妖,古代保护皇家之安全,现代守卫一方之安宁。
  • 生活是一地鸡毛,谁是我的阳光?
    生活的一地jī毛
    生活是一地鸡毛,谁是我的阳光?(四月木子)
  • 乡村1984
    男主女主是宏昌,凤姐,蒋丽的小说是什么
    已经2022年了,对于84年出生快40岁的胡昌宏来说是悲剧的前半生。6岁上幼儿园,8岁小学一年级,21岁高中毕业打工十多年的他一事无成。新型冠状病毒在全世界持续了近两年,全国全世界经济状况不乐观。胡昌宏高不成低不就,蹉跎半生,任然生活在社会...
  • 快穿:看你往哪跑
    看你往哪里跑bl小说
    [耽美][1v1][高甜]腼腆下属遇到腹黑狡黠老板该何去何从然而老板诱拐帅气下属坐上时空机器后一发不可收拾(回到过去,大唐王朝,兽世大陆......)一次又一次的诱骗,回过头来腼腆下属已无力回天Ps.本文非系统文,快穿与现实世界交替出现~
  • 死罪难逃
    死罪难逃
    离奇的抛尸手段,神秘的幕后凶手,复杂曲折的内情,凶手究竟是谁?神秘纹身,究竟有何含义!想要告诉世人什么?不存在的地址,又代表了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