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康多尔】的小说是什么?
  • 心灵的焦灼(爱与同情)
    心灵的焦灼在线阅读
    作者:[奥地利]斯台芬·茨威格(Zweig,S.)译者:张玉书同情恰好有两种。一种同情怯懦感伤,实际上只是心灵的焦灼。看到别人的不幸,急于尽快地脱身出来,以免受到感动,陷入难堪的境地。这种同情根本不是对别人的痛苦抱有同感,而只是本能地予以抗拒,免得它触及自己的心灵。另一种同情才算得上真正的…
  • 兽耳控的春天
    shòu耳控的春天书包网
    作者:草食性恐龙【,】☆、1.绑个架(总受)狗二被人从车上扔了下来,咕噜噜在地上滚了两圈。随著他一起翻滚的,还有一沓钱。纸钞,现金,足够他和他的「同伴们」撑过这个冬天。前提是在他没嗝屁的情况下。嗷呜──一只脏兮兮的黑色大狗凑了过来,伸出舌头舔了舔狗二的脸。它是狗二同伴之一,狗二叫它大黑,是…
  • 兽耳控的春天(H)
  • 物种起源
    物种起源漫画小说
    影响人类发展进程的划时代著作,震撼世界的十本书之一,本书还是影响中国近代社会的经典著作,1985年被美国《生活》杂志评为人类有史以来最佳图书。1009467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