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主角叫【庞墨】的小说是什么?
  • 废柴王爷俏医妃
    废柴王爷神医狂妃小说
    她是王府嫡女却日日遭受压迫他玉树临风却被骂为废柴王爷而她本是医学硕士却突然横死,回到了古代,成了他的妻处处险境,她如履薄冰,却不小心爱上了他可他却对她巧取豪夺,视而不见她才不会让他偷走了心,还视而不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废柴王爷俏医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废…
  • 修灵动天
    凌天木阳《修灵动天》
    奇亦渊长,可塑可刊;一古千情,难守难灭;穿越的故事,一起走的梦。
  • 医妃很皮:王爷怀里正好眠
    医妃很皮王爷怀里正好
    医学硕士韩七溪穿越古代,吊打恶人,又遭遇了骄傲的残废男主,两人冰火不相容,怼料不断,却又擦出了不一样的爆笑火花,笑料绝不套路!——————————风萧象板,锦瑟鸾笙,绣帘风细,绿窗人静。花落水流红,闲愁万种,无语怨东风。她是个医妃,只期盼平静生活,却不料被卷进阴谋之中,是皇位战争,还是异域…
随机推荐